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會向你詠唱我‹愛›的‹歌曲› 1990年11月27日

最親愛的人靈,願‹平安›與你同在;你高興與我在一起嗎?

是的,上主,很高興。願上主受讚頌。

女兒,當你竭盡全力為我工作時,我便使用你的努力和你的辛苦去治療其他的人靈;你要知道,你每一件以犧牲的精神所做的事,我都會善加運用的;我是人類的‹導師›;

你要靠近我,好使我在你的耳旁竊竊私語地將我種種的意向說給你聽;我心愛的,你要靠近你的天主,祂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你要靠近我,我的孩子,並且要允許我用我的‹食糧›餵養你;來靠近我,我的女兒,而跟我在一起,你不會遇到暴力的;我只會看守著你,並且會是你的顧問;我會向你詠唱我‹愛›的‹歌曲› - 一首將會拯救你和全人類的‹歌曲›;你本是黏土,但有什麼關係呢?我賜給了你一個永恆不滅的靈魂 - 一個在短短時間內必定要回到我這裡來的靈魂;除非你是透過你靈魂的純潔來反映我神性的‹威嚴›和‹美善›,否則,你是沒有威嚴和美善的;而我的孩子,這只有當你倣效我時才能顯示出來;倣效我,這是在你的能力之內;

因此,你要接近我,我的孩子,並且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而我不會遲延的;我會帶著愛的枷鎖飛奔到你這裡來,為的是要你依附我,而我會教你怎樣來讚頌我,以及怎樣晝夜地來敬拜我;我會教你我那些天使的詩歌;我會向你彰顯我的‹光榮›和我的‹力量›;我會教你怎樣來緊抓著‹生命›;我會教你怎樣在我面前俯首至地來敬拜我;因此,你要靠近我,而我會看守你的靈魂;

可是,上主,祢對我 - 這個罪人,有什麼可以喜歡的呢?

你的虛無與你的卑賤… 當這世間的寒冷令你忍無可忍時,你要迅速地進入我聖心的‹火窯›裡;我是你的‹避難所›,而我會遮蓋你的;你在天上的‹父親›知道你並不屬於這個世界,但祂還是把你派遣到這個世界裡來,為的是要向這世界顯揚你們天主的聖心,以及是那‹自有者›派遣了你;現在你來,並且在我內休息,同時又允許我在你內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