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我的‹途徑›是柔和、散發好意和如此地完美;你要為世界的皈依祈禱 1996年3月26日

我的‹平安›,我賜給你;在這‹平安›中,你領受我的‹訊息›…1

他要做的,就是閱讀我的訊息,然後讓他決定;女兒,整個化工都服從我…

是的,整個化工都服從祢,但祢的受造物,並不是全部都服從祢!

不,他們不是全部都服從我;他們很多人都被誘惑,而且寧可要贏取的認同都不贏取我的… 他們很多人都急切在我 - 他們的天主面前要討好人;而為一些人,只是他們的私利令他們不服從我;其他人尚未決定要把他們的私慾偏情、他們的自我縱容拋諸腦後,他們犯罪如同呼吸;我講過有關批判他人,而他們的舌頭將會是他們受言譴責的原因,然而,我能另加一點:那些口噴火焰,猛咬其他人,將他們撕成碎片,這些人也要受苦,因為他們令我的聖神悲傷;我聖神的途徑是如此不同!任何被我聖神引領的人都賦予恩寵去遵守我的‹律法›和‹途徑›,而我的‹途徑›是柔和、散發好意和如此地完美;

我是‹愛›的‹泉源›,而耶穌是我的聖名,但那邪惡者卻是‹邪惡›及所有敗壞的來源… 女兒,你千萬不要氣餒;你要讓你的生命成為美麗的裝飾、一個花圈、乳香不停擴大的雲煙,好使看不見的天主的肖像為你變得永遠都能看得見;你要對我保持忠心;我在你身旁;

你永遠都不要害怕!你要讚頌我,女兒;平安…

我的上主、我的‹生命›、我的‹家庭›,
我是祢的一部分,
而且我的心靈在祢內喜躍。
我讚美祢的聖名,永永遠遠。
天主的化工,要慶祝天主大能的行為,
並讚頌高舉卑微的人的‹那一位›。
一個凡人怎能懷疑
祢奇妙介入的作為呢?

我的華蘇拉,你要讓你的生命成為對我不斷的祈禱… 

你不要讓任何人哄騙你,跟你說,天主無法接近祂的子民… 你不要讓這些人使你心神不安;我的乳香,你要為這些人祈禱,好使他們也前來,並從我的水泉汲取和被復興;如果他們心懷不軌,而且不願意聆聽和明白,那是因為他們拋棄了我和我的‹律法›;

2… 華蘇拉,我的花兒,這個時代的人已變成一塊旱地;你要為世界的皈依祈禱;ic;


1 我問耶穌,如果一個人不遵守或不聽從祂的請求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2 一個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