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我在西方的‹家園›正在被人擄掠 1994年10月24日

‹我聖心的華蘇拉›1;假使我要說‹宇宙主宰的華蘇拉›2令你高興嗎?你在我聖名之下獻了身;我是一體的,而且是同樣的,但人們卻把我分割了;

撒播了分裂的人便收割一個屬於毀壞的莊稼;撒播了偏見的人便收割一個屬於愚妄的莊稼;你們沒有聽聞過「愚人交臂叉手,是自食己肉」嗎?所有蓋著他們的肉都沒有了,而他們的氣息也是,從他們那裡,除了乾的骨頭,剩下來的什麼都沒有;我種種的‹名號›都是聖潔的3可是人們卻反賓為主,並且把我從我自己的‹家園›、我自己的‹城邑›,而現在是從我自己的聖地驅逐出來4:他們在壓迫我,並且他們深重的罪業在我身上;他們傲睨萬物,以住在沙漠裡為樂;可是,在這些要來臨的日子裡,我卻有意要展示我那浩大‹名號›的聖潔-它因為你們的分裂而被褻瀆了;

我告訴你,女兒,你是否看到?一旦要為合一工作時,你的人民是怎樣無動於衷地過活,而且身處在一個令人咋舌的怠惰狀態中5;我不會再允許這事了;我正要把‹手›伸出,甚至要達到你的國家最遙遠的地方,並且要推翻阻擋我的子民去合一的這批販子6我培育了你去成為合一的一個徵兆、我‹慈悲›的一個徵兆、我‹大能›的一個徵兆,可是,他們傲氣凌人的私慾偏情卻使他們盲目了;


我今天可以說:「讓他們的骨頭焚燒好了」,並且替我自己報復伸冤;我可以令你的國家變成寡婦,不過,在我的‹慈悲›中和由於我的‹愛›的緣故,我會從東方培育至少一位-他會向他的弟兄7說:「來,並且將腳踏在我的地上;來,並且從我的桌子這裡取食;來,並且與我一同飲喝-我的那些酒窖都裝滿了新酒;讓我們一起牧放我們的羔羊,並且使我們的那些牧草地成為一個‹伊甸園›;我們的天主!請看我們的雙手把祢的聖地變成了什麼!」

我在西方的‹家園›正在被人擄掠;我曾經要求了他們在伯多祿的領導之下集合起來8但他們並沒有明白,而且正在做相反的事;那‹家園›裡面很多人在說:「我們為什麼需要一個領導者9特別是這個領導者呢?」我曾經警告過你們說,樞機主教們會跟樞機主教們作對,主教們跟主教們作對,而神父們跟神父們作對;我揀選了伯多祿去餵養和看守我的那些羔羊,可是那在蔓延中的悖叛精神已達到了悖叛的高峰;這就是我過去一直在警告你們的那大‹磨難›10


聖心我在西方的‹家園›正在被人擄掠,不過,那陣東風會颳起,並且會跟我的‹氣息›一起去剝脫那擄掠者;你國家有很多的分子反對我為合一所作的召喚,而且已習慣了用他們的腳步走他們自己的路;他們自稱是富有的,可是他們的財富又在那裡呢?… 你們怎麼會變成一棵凋殘的葡萄樹呢?你們能夠說你們沒有犯罪嗎?你們有在什麼地方沒有犯過罪嗎?你-我那些聖者們的朋友!我‹母親›的孩子!為什麼,為什麼你變得如此地冥頑不靈呢?你那些冗長的儀式,在你獻給我有口無心的讚美的時候,對我有何用處呢?是的,你遵守了我的‹傳統›,而這就是為什麼那把劍不會臨到你們身上來,可是你們卻把我那兩條最重大的‹誡命›置之度外,而且又不遵守它們;你們為什麼把‹傳統›與‹誡命›分開呢11就算你用沒藥和乳香遮蓋著自己,我仍舊會察覺到你罪過的汙痕的;


你現在便張開口,而且讓我餵養你,好使你吞噬生命;你不要說:「我們會走自己的路;」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承認你們的罪過!而你,女兒,你要大聲喊叫出我的訊息和預言說:我知道有關那我在西岸,靠近那‹生命之河›的‹家園›的一切,而我也知道誰在這‹家園›裡是對我保持忠心的;女兒,你在這‹家園›外面看到什麼?

我看到一隻獅子在那‹家園›外面徘徊,並且急切要從旁邊的一個窗口進入祢的‹家園›裡。

是的;那隻獅子離開了牠的洞穴;女兒,一個毀滅的精神在到處遊蕩;天使一個緊接著一個要警告你們所有的人,並且告訴你們,我那在西岸的‹城邑›將會被那蹂躪者侵襲,而且帶著巨大的破壞力,就是:跟我的‹律法›、我的‹傳統›和我的‹天主性›作對和抵觸;那整片國土將要變成恐怖的國土;

你們的那些聖者、我的使者們和我的先知們將會被阻止去繼續他們的工作… 而正當那‹敵人› -他是一位學者,正在驅逐我的‹永恆聖祭›,同時以為他的行動跟他那些掩人耳目的罪行不會被注意到;我的‹手›會突然間擊打他,同時把他完全消滅掉;那‹黑夜›已在聖經裡被預言過;但他連同其他的人,那些曾以那隻‹獸›的嘴巴歡喜地宣過誓,同時又因為那隻‹獸›把牠的能力給了他們這些人,他們只榮耀牠而已;那隻‹獸›的崇拜人,禍哉!他們將會呻吟和哀悼;

現在,女兒,你在河岸的另一邊-那東方的‹家園›,看到什麼?

我看不到任何‹城邑›,而那土地是一片泥沙,並且平坦得像在沙漠裡一樣;可是我也看到一棵青綠的幼芽從這沙漠裡長出來。

你聽著,並且寫下來:光榮將會從東方的堤岸照射;這就是為什麼我對西方的‹家園›說:把你們的雙眼轉向東方;你們不要為了那‹背教›,以及在你們‹家園›的毀滅而難過流淚;你們不要驚慌,因為你們明天將會與我那來自東方堤岸的幼芽一起進食,一起飲喝;我的聖神會把你們結合在一起;你們沒有聽聞過嗎?東方與西方將會變成一個‹王國›;你們沒有聽聞過嗎?我會因為一個日期而放心12

我正在伸出我的‹手›,把這些字刻在一根棍子上:西方的堤岸-伯多祿的‹家園›,以及所有那些效忠他的人們;接著,在另一根棍子上:東方的堤岸-保祿的‹家園›,連同所有那些效忠他的人們;然後,當兩個‹家園›的成員說:「上主,請祢現在把祢的‹旨意›告訴我們;」我便會對他們說:我會拿那根我把保祿的,連同所有那些效忠他的人們的名字刻上去的棍子,與伯多祿的,以及那些效忠他的人們的棍子,兩頭連接起來;我會把兩根棍子這樣地接成一根,而且我會把它們當作一根地拿著;我會用我嶄新的聖名來把它們綁好;這將會是西方與東方之間的橋梁;我的聖名將會是那條橋梁,好使你們透過這條橋梁去交換你們的財富;他們不會再單獨行動,而是一塊兒地,同時我會統御他們所有的人;

我所計劃好的,將必定會發生,而假使人們跟你說,這些徵兆都不是從我而來的,你要告訴他們說:「你們不要害怕,你們沒有聽說過嗎?祂就是那聖地,而且也是那‹絆腳石›;那塊能夷平兩個‹家園›,但又能使它們再次屹立成為獨一的‹家園›的‹磐石›;」這是你要告訴他們的一番話,女兒;

我-天主,我與你同在;我會用我的聖神滿斟更多人的心;

來,我愛你;領受我的‹平安›;
 


以上這版畫左邊的是聖伯多祿,而在右邊的是聖保祿。他們兩人正如兩根梁柱手拿著‹教會› - 在裡面是那聖筵:聖體聖事(在我的神視裡,那‹生命之河›)在兩位聖人上面的是基督 - 那大司祭和‹教會›的‹元首›。


1 我正在想,我被這樣稱呼,那些東正教的人會繼續反對我,因為那是羅馬天主教的術語(原文:‘Vassula-of-My-Sacred-Heart’)。
2 希臘東正教的術語(原文:‘Vassula-of-the-Pantocrator’)。
3 基督不同的名號,比方說,‹宇宙的主宰›、聖心、‘ΙΧΘΥΣ’(耶穌基督、天主子、救主)、‹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阿耳法和敖默加)、厄瑪奴耳等等…
4 基督不只是由於術語上的問題從祂自己的‹家園›被「扔出去」,而在西方有些人開始要廢除那‹永恆聖祭›了。
5 那些希臘東正教的人士「漏失」了很多大公主義的聚會。
6 「販子」在這上下文的意思是指那些追求自己的,而並不追求督利益的人。
7 那西方的弟兄。
8 參看1988年6月3日的訊息。
9 參看1988年5月16日的訊息。
10 參看1988年5月16日的訊息。
11 意思是說:「要注意那兩條誡命跟注意那傳統一樣多。」
12 我明白到,主基督正在指祂所有與合一有關的訊息,並且叫我們去把復活節的日期統一起來。唯有這事能令祂「放心」,並且滿足祂對合一的渴望。主基督答應過,如果我們統一復活節的日期的話,祂會做其餘的一切。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