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臨到你身上的逆境使我歡喜 1998年4月24日


「在至上者前剝奪人的權利,
與人爭訟時,欺壓他人:難道上主看不見
若非上主有命,誰能言出即成呢?
吉凶禍福,難道不是出自至上者之口
1?」

華蘇拉,在你身上施加的困境令我高興2

而我,才昨天,在聖喬治的慶日,我求他為我轉禱,並且免除我的種種困境!

啊,不、不、不、不3!我為什麼要讓你的愚蠢失去我替你準備的忠心的冠冕,以及我為你在天堂儲存的所有一切!我對我所有的揀選人的愛就是這樣;你會因此停止你那些無根據的思想嗎?…

來,天真的小孩子,你要保持與我 - 我是‹頭›4 - 結合為一,而你會得到你所需的力量去忍受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忽略你的;你要用愛去背負你的十字架,尤其是我交給你的那最高貴的,也是令撒殫痛心疾首的‹合一›的十字聖架;你不要害怕忍受困境;那畢竟是為了我的光榮!

哦,上主,祢知道我向聖喬治作了祈禱,所以,現在我向他作的祈求將會是怎樣?

聖喬治 - 殉道致命者,會保佑你免於一切邪惡;他在你身旁,並且守護你;他會祈禱,好使你的思想會關注天上的事物;

那麼,我喜愛的,你要神智清醒,並且不要排斥我的愛促使我要贈送給你我‹茨冠›的‹釘子›;玫瑰中的‹玫瑰›5,我用我的‹珠寶›6替你加了冠;我對很多事情都從寬辦結,但要免除這些‹珠寶›?絕對不會!

來,你到我這裡來,並且要體驗從我‹口›中流出來的甜蜜,這甜蜜會保證你自永恆以來你就是我的,而我就是你的… 我現在就在路途上,最親愛的,但只是一短暫時間,好讓你繼續做你的善工7


1 哀歌3:35-36
2 耶穌極度高興;祂真的滿心喜悅;祂有點令我驚奇。
3 這幾個「不」都說得很快,好像一個字似的。
4 ‹教會›的‹頭›。
5 我理解這的意思是聖心中的心。
6 我們的上主的意思是祂‹救贖的工具›。
7 耶穌的意思是我的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