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奉獻耶穌至聖聖心禱文

耶穌至聖聖心,
請來完全佔有我,
好使我的動機是的動機,
我的願望是的願望,
我的言語是的言語,
我的思想是你的思想,
然後請允許我進入聖心的最深處
請完全粉碎我;

(唸出自己的名字),將會從心底來
崇拜的至聖聖心。
我答應用心內的熱火去服事的至聖聖心。
我將會以熱衷來更加熱心地去服侍
我是軟弱,但我知道的力量會支撐我。
請不要讓我看不見
也不要讓我的心到處遊蕩;

(唸出自己的名字),尋找的一定會僅是
的至聖聖心,我唯一渴慕的只是

耶穌至聖聖心,
使我厭惡所有違反
聖德和聖意的一切;
請一次再次地淨化我,
好肯定在我內絕對沒有的敵對者。
從今開始,請緊緊連結對我愛的束縛,
使我的靈魂更渴望
我的心因愛日夜地思念

耶穌至聖聖心,
請不要再等,
請來,並且用熱烈的愛火
去燃燒我整個的人。
從今開始,無論我做什麼,
我都會只為的利益和的光榮而做,絕無私意。

(唸出自己的名字),把我的生命奉獻於
從今開始,我願意成為祢‹愛›的奴隸、
迫切‹願望›的,以及祢‹苦難›的犧牲品、
祢‹教會›的裨益、祢‹靈魂›的玩具。

當我親自嚐到人靈對百聽不聞和
失足跌倒的苦味時,
使我的容貌如同的容貌一樣,
可滿足我的靈魂。

耶穌至聖聖心,
請不要免除我的十字聖架,
如同天父也沒有免除的一樣;
請把我的眼睛、思想和願望都停頓下來,
成為至聖聖心的俘虜。

我既不配,又無功勞,
但是請幫助我去保持忠貞,
不停的呼叫的聖名,
好使我實行我對聖心的自我奉獻;
請使我的心靈拒絕都不屬於的所有一切。

耶穌至聖聖心,
為了人靈的皈依,請使我的靈魂比以前更顯示的聖傷;

(唸出自己的名字),甘心情願地使我的意志順從的聖意,從現在直到永遠。阿們。
耶穌 (1992.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