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我的‹愛›是無限的 1994年10月6日


我在做好事嗎?我是不是獻身於祢 - 我的上主?
(我在殮布上撫摸了祂肖像的頭髮,並且親吻了祂的頭髮,而我自問這是否有冒犯祂。)
我冒犯祢嗎?
不,我喜歡1;華蘇拉… 啊,華蘇拉,你要多久才明白我呢2?我的‹愛›是無限的! …現在,我的孩子,你為了我的‹利益›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光榮›;你做你能做的事,我會做其餘的;你永遠都不要害怕;我知道你能給我多少,所以有什麼會缺的,我會給予,並且填滿其餘的;我和你,我們,你記住嗎?所以,你要平安;‹愛›與你同在;ic;

1 祂看到了我猶豫不決。
2 耶穌帶著濃厚的幽默感說了這句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