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訊息禱文19900129

我臨在;小孩子,讓我們來祈禱:

上主,我的天主,
求祢把我的靈魂在這黑暗裡
提昇到祢的‹光明›中;
求祢把我的靈魂包藏在祢的聖心內;
求祢用祢的聖言餵養我;
求祢用祢的聖名膏潤我的靈魂;
求祢使我的靈魂準備好來聆聽祢的發言;
求祢吹送祢甜蜜的馨香到我的靈魂上,
把它復生起來;
求祢使我的靈魂超拔來令祢的‹靈魂›喜悅;
‹父親›啊,求祢讓祢精純的沒藥滴落在我的身上,
這樣地美化我 - 祢的孩子;
祢把我帶到了祢上天的‹大堂›,
到所有的‹特選人›坐的地方那裡去;
祢帶我到周圍去看祢的眾天使;
啊!我的靈魂還需要再祈求什麼東西呢?
祢的聖神賜給了我生命,
而祢 - 祢是活的‹食糧›,
祢恢復了我的生命;
祢賜我喝了祢的聖血,
好使我能永久地與祢同享祢的‹王國›,
並且永永遠遠的活下去;
願光榮歸於那位‹至高者›!
願光榮歸於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
因為祂的‹仁慈›與祂的‹愛›永久長存,
並且將會是永世無窮的;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