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會吸引你們進入一個更深的內在生活 1996年7月3日

祢是否是放射祢的‹光›到我們心中的‹那一位›?

我臨在;

祢是全能神 
- 我們認為是遙不可及的,
而現在祢向我們顯示自己?
祢是身披令人敬畏的輝煌?

看!我臨在;

我生命的‹主題›和‹歌曲›,
祢真的在做一些超過我們的知識和理解的事?

我臨在;我正在實行我的許諾;

我雙眼的恩膏,我現在看得正確嗎?
祢是否是在祢信實的愛中從上遣發祢的聖神?

我臨在;

是的!我要說多少次才行?華蘇拉,你看到了嗎?我正在降臨要與你們同在;我心愛的,‹父親›曾說過,祂既不會紀錄,也不會看祂的帳1,而祂會比計劃的更早地派遣傾注祂的聖神;

為什麼?那‹邪惡者›正在挑戰我的‹大能›,而牠的種種威脅正傾倒在我的‹教會›上;所以我為什麼還要遲延或保持緘默?現在,我自己會用我聖神的大能挑戰牠,並且吸引你們每一個人進入我的聖心;我會吸引你們所有要與我進入一個親密結合的人,好使你們很多人會因你們‹救恩›的奧祕 - 我的十字聖架而受寵;我會籠罩你們的靈魂和使你們與我在完美的結合中這樣地保存你們;

而藉著恩寵,我會從你們身上得到更大的犧牲、更大的補贖;我會吸引你們進入一個更深的內在生活和更高的祈禱方式…,而且,正如人子前來不是為被服事而是要服事人,我也會教導你們同樣地去做;

而你 - 小孩子,我‹合一›十字聖架的背負者,與我一起,並允許你被我的聖神領導,祂會成為你的標記和你的保證2,證實你來自於我;我的寵愛在你身上;

- 我仍然為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儲藏了很多的恩寵 - 它們會引領你們成聖和進入我的‹王國›;為此我告訴你,你 - 你作好準備去判斷,你不要按照外表去判斷,過早地,你要讓你的判斷成熟,而且是按照什麼是好和對的;

- 今天,我呼喊,如同我曾經在耶路撒冷呼喊過一樣:「若有人口渴,就來吧!讓他到我這裡來!因為從我的聖心湧流出活水的泉源!你們來和使你們恢復精神,你們來和要復甦!然後,你們眼睛的光會變成我聖神的光;」

- 你們有很多人使我的‹王國›成為只是話語的‹王國›;我告訴你們:我的‹王國›是大能3;我會以某種方式去探訪那渴望我的人,而且我會以大能恢復我的‹王國›;

我感謝祢,因為祢將
祢的‹財富›、祢的‹禮物›
和祢的‹恩寵›傾注在我們身上,哦,上主!

藉著祢聖神的大能,
祢會摧毀賢哲智士的智慧和
使有知識的人
所有的學問化為烏有;
祢會使哲學家分散
和使他們低頭;

哦,聖者,請來!
請祢彰顯祢‹大能›的‹大能›
4
請祢彰顯祢聖神的‹大能›,
請祢彰顯祢‹慈善›的‹大能›,
請祢彰顯祢的‹信實›、
祢的‹親密›、祢的‹喜樂›
和祢的‹愛›的‹大能›;

我們必須是發酵的5
那麼,求祢賞賜我們這恩惠,哦,上主,
求祢賞賜這恩惠去克服邪惡,
並且清除仍然存留在我們內
所有邪惡和敗壞的舊酵母,
同時用一撮新鮮的酵母去取代它!

你聽著:我的聖神將會統治萬邦,治理眾民6;這將會成就為要實踐我要你預言所說的話;

‹慈善›與你同在!你千萬不要懷疑… 你要經常尋找我,這令我高興;你要經常尋找我,這令我高興;你要讓你的手停留在我內,而你不會漂泊流離…

我降福你;


1 意思指日期。
2 我也聽到「保證人」。
3 含意是指格林多前書4:20
4 意思是:「請祢彰顯祢‹王國›的‹大能›。」
5 參看路加福音13:20,酵母的比喻。
6 依撒意亞先知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