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訊息禱文19900310

 如同往日一樣地,我向‹父親›高舉‹雙目›,並且向祂祈禱說:

聖潔的‹父親›!
求祢因祢的聖名,
保全那些祢所賜給我的人,
使他們合而為一,
正如我們一樣

願眾人都合而為一

‹父親› - 公正的‹那一位›,
求祢提醒他們我的馴順、我的謙遜、
我的誠懇和我浩大的‹愛›,
好使他們能終止我瀕臨死亡的痛苦 - 
這瀕臨死亡的痛苦使這麼多的血在我的‹奧體›內湧流出來;
求祢使他們承認他們的過錯,並且使他們和好,
好讓當他們前來領受我的時候,
他們是當得起我到他們的心裡來;
‹父親›,求祢呼喚那些牧人們,
並求祢教導他們去降服,
同時教導他們彼此馴服、
自我隱沒,和謙遜地相處;
但願他們在這次四旬期裡,
能明瞭到我‹贖罪的工程›,
並且又在我內尋求真正的‹智慧›;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