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我所要的一切是你的意志 1989年7月4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在每個祈禱聚會裡收斂心神。你要收斂心神,不要害怕。我的教導是健全的。允許我來教育你的靈魂,允許我去繼續我神聖的計劃。我所要的一切是你的意志1。我把我的平安、我的賜給你-直到永遠。我不會令你失望的。平安,我的孩子,聽我母親的話。

是的,上主。

(聖瑪利亞,我們的聖母媽媽:)

華蘇拉,讓你的靈魂在耶穌的聖心內休息,並且把其餘的交託給祂。來,我要向你口述我的訊息2
平安與你們同在。我在這聚會中與你們在一起,我伸出雙手在你們的頭上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你們要聽智慧的聖言。上主所尋求的,是你們的心,你們不要拒絕祂。如果你們把你們的心奉獻給祂的話,祂一定會把祂 的賜給你們,作為禮物,把你們帶領到祂的聖心裡去,也就是你們的歸宿,你們靈魂的歸宿。你們要回歸到上主那裡去,並且把你們的意志奉獻給 祂;你們要回到至高者的身邊,而祂必定會用祂的來替你們薰香。我今天召喚你們,為的是要鼓勵你們所有的人。我們的召喚遍及這黑暗的世界,遍 及著你們的時代,遍及在這已變成了苦惱和焦慮的世界。我鄭重地請求每一個人靈去默想,耶穌與我為什麼在世界這麼多的地方,用不同的方法來催促你們所有的 人,為你們的皈依在做呼籲。我們倆像心神不定的雙親一樣,用盡所有的方法來接觸到你們和警告你們,你們是我們多麼心愛的孩子。你們要把我們的警告召喚放在心裡。你們要悔改,要用你們的心去祈禱,要用愛心到上主這裡來,你們來敬拜上主,要接納祂正在贈送給你們的。你們要使祂的聖心喜悅,並且讓祂在明供聖體的時刻看到你們所有的人前來渴慕愛,正在尋找你們的心。因此,你們到這裡來,到你們的聖者這裡來,祂向你們喊叫,是為了得到一個愛的回報。我是愛你們的聖母媽媽,你們不要再懷疑了。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聖彌額爾正在給我們一個訊息。)

我是聖彌額爾。我是你們的聖彌額爾,你們向我祈求保護以及防衛你們免於兇惡,你們不要害怕,你們可以藉著這個禱文來消除你們的困境
你們要讓的聖神去擴展祂的召喚,你們要聽從那恩寵的之神,要聽從聖神,因為祂的慈悲是浩大的。你們不要壓制那些接受那位聖者的訊息的人,如同你們的祖先一樣;他們對神視者說:「你們不要再看異象」;又對先知們說:「你們不要給我們說什麼預言,因為我們擁 有了真理。」相反地,你們要高舉雙目,觀看你們的周圍,所有的人正在聚集起來,並且回到天主身邊。你們的兒子們從遠方而來,你們的女兒們正在溫柔地被人背 回來。因為上主曾宣佈過:「雖然黑夜統治著你們的時代,但我的光明必定會穿透這黑暗,並且會瀰漫這個地球。同時列國萬邦將會回到我這裡來,而因我的聖 名,我會再次集合我的羊群到同一個羊棧裡。」上主的孩子們啊!你們要祈禱,並且要接受從幼兒口中,以及從謙卑的人所來的東西,要這樣地讓上主來救濟祂 的子民。你們不要害怕,救恩已近,而且是在你們的閘門前。我降福你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華蘇拉,允許上主來使用你。你要思念上主,你要愛祂,因為祂是最慈悲為懷的

稍後,我仍然對天主有所渴望,我用祂給了我這個特殊的方法到祂這裡來,雖然只是十秒鐘而已。我需要跟我的救主有一個親密的交往,一個親密的對話。
上主,我愛祢

我臨在。花兒,你要愛我,你令我喜悅。來親近我,我靠近你


1 當耶穌說「我所要的一切是你的意志」時,我在我內看到祂向我伸出祂的手來。
2 給在費利堡714日祈禱聚會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