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我在你的心中建立我的‹寶座›是要統御你 1992年12月1日

的話語是我的喜悅、 我的‹生命›和我的希望。 祢在我敗壞的心中找到了什麼, 而要在裡面建立祢的‹寶座›呢? 祢晝夜向我展示祢的恩寵。
 
我在你的心中建立我的‹寶座›是要拯救你和釋放你;我在你的心中建立我的‹寶座›是要統御你;我在你的心中建立我的‹寶座›是要賦予你我的聖神;你的貧困使我著迷,你的卑賤吸引了我;哦,小信德的人們,如果這樣的恩寵都展示了給敗壞的人,我難道不會更寵愛正直的人嗎?
 
我是‹最初›和‹最終›、‹開始›和終結;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