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合一訊息-為了我的緣故,把復活‹慶日›合一起來 1991年10月14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以愛為作福傳。你要在我內紮根,我的孩子。你要把每一件事都交給我,並且要允許我作你的神師, 同時又指示你和給你我的指導,為了我那些教會的合一。你是要成為一個給他們的徵兆,而他們將會知道,既然自有者一體的,你們也將會是一體 的,如同我們是一體的一樣。聖經的話將會被實踐,因為我對父親所作的司祭的祈禱將會完成。我在你內,所以你不要害怕。

這十分振奮人心,上主!

你的使命,小孩子,是把我的子民聚集在一個名號- 我的名號之下,並且一起擘餅。不必擔心。你要盡力而為,而我會做其餘的。我需要謙遜去完成我在你內的那些工作,而因此使每一件事情都淺而易見。
你們這個無信仰的時代 - 使那麼多的聖血從我那裡傾流了出來,它將會斷然地拒絕你,不過,華蘇拉,我會使你腳步站穩,儘管你會從這個邪惡時代的人那裡得到令人驚嘆的創傷。助援將會 從天上賜給你。我向你和其他的人宣講過道理,你不要停留在那裡,你要把那些我公開和在你家裡給了你的教導傳達出去我知道你有多脆弱,但我也知道我揀選了什麼人

上主,我因為知道我們將會結合為一而覺得滿足,即使還沒有人知道是怎麼樣。那些問題顯然地是嚴重的,而那些裂教的問題更加是。如同祢所說的:「牧者的牧杖不只是一刀兩斷,甚至被弄成碎片。而祢的奧體被人截肢、扭斷和癱瘓了。」祢要求我們所有的人去屈身彎腰。要怎樣做呢?要做什麼事情呢?第一步是什麼呢?我是希臘東正教徒,而我在與我羅馬天主教的弟兄們分享一切,而當我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在祢的聖名下作區別。他們對待我跟對待他們自己人也沒有什麼不同。我知道他們有很多人去希臘或俄羅斯東正教的教堂

你要把話說出來,孩子!

請祢賜給我正確的字語,上主。

說:「而他們不被准許領受祢的聖體」好了。

不,他們不被准許,儘管我們的聖事都是一樣的。可是我們-東正教徒卻被准許領受祢的聖體。我甚至被人告知說,我因為去了羅馬天主教那裡而被開除了教籍,更不用說別的了。我因為我的告解神師是屬羅馬天主教的而受到雙方的迫害。而祢是這一切的證人,我的主耶穌!

雖然如此,但他們在同一個祭台上一起擘餅的那一天將會來到。而沒有人能阻止我的孩子們到我這裡來。沒有人會問他們說:「你是個東正教徒嗎?1」 他們所建立的這個用來分裂你們的堡壘已經遭我譴責了。你們所有的人在我內都是兄弟,這是你要教導他們去相信和說服他們去做的事情。至於那些在肉身和精神上 保持分裂,同時在我的聖名下互相區別的人,我便告訴他們,如同我告訴過在撒爾德的教會一樣:「在世界的眼光中你被普遍認為是活的,但在你造物主雙 目中並非如此。你要復興你所剩下的那一點點的東西:它正在迅速地死去,而那裡有屍首,那裡就會有禿鷹聚集在一起。2

你們要合一!你們要聚集!你們要一起呼求我的聖名!你們要一起祝聖我的聖體與聖血!你們不要迫害那道路了!你們要自我貶抑和屈身彎腰,為的是要能合而為一和光榮我。你們談及聖神,但卻不在聖神內行動。你們談及道路,但你們卻爭先恐後地要阻塞它!你們認識我是這麼的少
你們呼喚我的聖名,可是,你們卻在那聖地和祭台間殺害我的孩子們。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在審判日子的那一天,這所有一切將會帶到你們面前來。 你們能面對我,並且能真正地說:「我已與我的弟兄們和好如初了」嗎?你們能真正地說:「在祢的聖名下,我並沒有在弟兄間互相區別過。我曾經對他們一視同 仁」嗎?當你們在我面前陳述你們的案情時,我那時便會當面向你們說:「你們走開,你們並沒有對你們的弟兄們一視同仁。你們每天都屠殺我的奧體。你們的 勛績在那裡?當我在建立的時候,你們卻在拆毀。當我在聚集時,你們卻在驅散。當我在合一時,你們卻在分裂!」不過,甚至今天,你們是怎樣的,你們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的話,我能治療你們,我能轉變你們,而你們會光榮我。「那些身懷六甲的,或在他們胸前抱著小嬰孩的人,當我的日子來到時,禍哉!」你寫下來3:禍哉,那些我找到帶罪在身,像身懷六甲似的人,以及那些他們所培養出來的隨同和跟他們自己同類的人。可是,曾經有說過,就是在你們中間,也要有人起來講說謬論,勾引門徒跟隨他們4。我在喊叫,同時我正在儘量打破你們的耳聾來拯救你們,而如果我指責你們,那是由於
我對你們那份
浩大

可是,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有一天,我會集合我的奧體所有那些分開的部分來成為一體的聚會。你-你那愛我的人,不要哭泣,我的朋友5, 你要忍受我所忍受的;然而,你要安慰我,並且要對我有信心。你會藉著我的聖名完成重大的工作。你要寬容,像我一樣的寬容。我曾經飢渴交迫,並且常常餓到飢 腸轆轆,而你前來助援我。你要繼續你的善工,而我會賞報你的。我實在地告訴你,你並非是孑然一身,我與你同在。你們要在我內合而為一,並且要和平相處。你 們是我聖血的後裔,以及我王國的繼承人。你要告訴他們,上主的聖心是,而律法的核心是基於。你要告訴他們,我不要在我的家園裡有 行政員 - 在我日子的那一天,他們是無法自圓其說的,因為就是這些人把我的家園工業化了。我派遣了我的聖神居住在你們的心中,這就是為什麼那居住在你們內的聖神會指示給你們看,我的教會將會在你們的心中重建起來,而你們會在你們心中互相承認是自己的弟兄。
弟兄6,我在這季節會再次經歷那我長年以來一直都在經歷的痛苦嗎?或許這次你們會給我休息?我難道要在這季節再次
飲喝你們分裂的杯爵嗎?或許你們會讓我的奧體休息,
並且會為了我的緣故把復活慶日合一起來?透過你們把復活節的日期合一,你們會減輕我的痛苦,弟兄,而你們會在我內喜悅,而我也在你們內喜悅,並且我會恢復很多人的視力。「我心愛的!我的創造主!是我夫君那一位,祂向我們啟示了一些不是人為的東西!」-一旦當你們恢復了視力以後,這便是你們將會在我的聖名下大聲喊叫說的http://tligtaiwan.dyndns.org/img/heartb.gif
而我會到你們這裡來7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你們要傳喚,要把你們所有的人聚集起來,並且這次你們要聆聽你們的牧者說:我會以你們必定要行走的方式來帶領你們。你們要傳達我的訊息直到天涯

海角
你要提起勇氣,女兒,我微笑時,你要微笑。我與你同在是要領導你的腳步到達天堂。



1 希臘和俄羅斯東正教的司鐸們的確是有權去詢問要領聖體的人是否屬於他們的教派。雖然那些聖事都是一樣的,但他們不允許羅馬天主教徒去領聖體。
2 參看默示錄3:1-6
3 耶穌的意思是對路加福音21:23加以解釋。
4 宗徒大事錄20:30
5 耶穌向那些真心愛祂的,並且真正地在工作去把那些教會合一起來的人們、祂的朋友們說話。
6 在說這番話時,我的耶穌用了一個犧牲者的聲音來說話。祂疲憊不堪,在乞求,好像祂是在依靠著我們似的。祂好比一個被關在牢中的人,走向祂牢房的門,從門的小窗口向守衛詢問,問他到祂獲釋的那一天祂還要服刑多久。
7 耶穌像君王一樣地說出這句話,威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