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十二月第三週新聞

Chinese (中文)           請按左列任一撥放器連結,進入收聽 TLIG 廣播

在德國,有兩場的見證分享會在近日舉行。第一場1129日,在柏林;第二場1130日,在波茨坦。這兩個活動的主講者是:馬庫斯.瑪麗亞.許伯納先生。
馬庫斯談論了:愛、祈禱、新天新地,以及教會的合一。他談到了我們靈魂的轉變,以及我們與天主的關係。他還提到無神論、唯物主義和犯罪等,這些都會阻擋我們去聆聽天主的聲音。
此外,馬庫斯也談了聖神的傾注、謙遜,以及為能在天主的恩寵中被提升,而完全地貶抑自己,這件事是何等地重要。他以「和好」為主題做總結說:「我們必須選擇去寬恕和遺忘。」
2013111日,在希臘有一場的見證分享會。活動的主講者是狄奧多拉.柯尼達利女士。該活動在雅典當地的一家劇院內舉行,由《主內真生命》希臘文電台的廣播頻道,進行現場轉播。大約40人參加了見證分享會,他們當中許多人對《主內真生命》僅有些許的認識。狄奧多拉談論了華蘇拉的使命,以及天主在這時期,對每一個人靈的要求是什麼。談話結束前,聽眾開始提問,對於宗教議題的討論,變得很投入。有些人急切地想要知道,下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
2013105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有一場見證分享會。德肋莎.紐曼安排了這次的活動,並由主講人蜜雪兒.懷特,向20人左右的小團體作了見證。這小團體內有一半的人是第一次參加《主內真生命》。他們大部分是天主教徒,但也有三位基督教的女士出席。一位有閱讀《主內真生命》的天主教神父也加入這個聚會一會兒。蜜雪兒分享她簡短的故事說:《主內真生命》如何改變了她的生活,以及天主是怎樣贏取了她的心。然後,她述說了華蘇拉是如何成為天主的寫字板,並到全球各處傳播《主內真生命》訊息的故事。蜜雪兒還談到,正在我們這時代應驗的徵兆和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