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2013年新聞週年回顧(第一部分)


Chinese (中文)

20131月:華蘇拉的新書《天堂是真實的,但地獄也是》成為「亞馬遜」網路書店,神秘主義、基督宗教以及預言類叢書的銷售冠軍。此外,為《主內真生命廣播》完成了英文訊息的全部錄音,願主降福她的付出。

20132月:我們為您帶來,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見證分享會的消息;而在愛爾蘭,訊息甚至被帶進卡文郡的「Loughan之家」──那是一座開放式的監獄。

20133月:華蘇拉的新書,成為美國「巴諾網路書店銷售排行的榜首,330《天堂是真實的,但地獄也是》這本新書,在雅典的書店發表。

20134月:我們報導了全球各地,32個瑪利亞之家中的一些新聞,它們的設立,是為了幫助和養活貧困的人。我們也接到了來自埃及開羅、黎巴嫩的貝魯特,以及三個在尼泊爾加德滿都,和蘇柯特的瑪利亞之家的消息。這些地方的志工,會定期供應熱食和小吃。某些的瑪利亞之家,還會提供教育、醫藥服務、衣物、庇護及培訓機會,給一些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或遭受虐待的人。

20135月:在加拿大,有三位見證人──他們分別來自傳統的天主教、東正教和基督教教會,在一場特別的活動中,一起談論了關於教會合一的話題。同月,兩位《主內真生命》的見證人,拜訪了祕魯西北部,在那裡傳揚主內真生命》訊息。前後三天的期間,在多次的聚會中,如廣播節目,甚至是私人住宅裡,他們發表了超過18場的演說。

20136月:我們為您帶來了更多關於黎巴嫩瑪利亞之家的消息;在那裡,每週六會供應超過125份的餐食給貧困的人。同月,我們也報導了一場在德國柏林舉辦的主內真生命》見證分享會。

感謝天主賜給我們各樣的方法,好使我們藉此分享祂寬宏大量的愛。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