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光榮會被無邪的人靈們分享 1992年12月3日

(在我澳洲的使命之前)
 
 
你要注視著我!你要迎接愛你最深的‹那一位›!我的羔羊,我與你同在,而我的聖言將會被送到你的嘴裡,而且它會將他們的心切開和刺透;好人與壞人都會聆聽你;你將會宣講和教導我這些年來親自給了你的‹知識›;剛毅?那是你所需要的嗎,孩子?
 
是的,我的上主!
 
我會陪伴你,為的是要復甦你的靈魂;我的臨在會鼓勵你的心,而你就會堅定不移;我們是夥伴,不是嗎?
 
我們是的!
 
那麼,你不要害怕;我和你,你和我,而我聖神的力量會提昇你,而且我附耳低言和提醒你我給了你的那些健全‹教導›;你不要害怕,我並沒有令你失望過;我會賜你口才去榮耀你的‹君王›;
 
 
(稍後:)
 
基督,祢是我在我們聚會
讚美時的話題。
我珍藏了祢從祢的‹唇舌›
那裡賜給我的那些指示。
我現在呼求祢的聖心來幫我
展示全能天主 -
我們的‹父親›無可測量的‹柔情密意›、
‹愛›、祢聖心的細微和祢聖神無限的‹財富›。
 
 
我破空而來到了你的房間;因此,你現在就加入聖人們的詠唱團和全心地謳歌,是的,全心地;我的光榮會被無邪的人靈們、貧困的人,以及那些將他們的心與我的結合一起的人分享;我會展示我的‹愛›和給每一個人看,比我的愛更偉大的,你們是找不到的了;你懂得你擁有些什麼嗎?‹愛›祂‹本身›來到你的房間來向你說話;你已面對面地看到了我;
 
我 - 耶穌,我從我聖心的心坎降福你;你要覺得被愛;我 - 耶穌,是復活的,而活著的,並且在你身邊,現在就是… ic;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