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俄羅斯的預言 1993年12月13日

(有關俄羅斯的預言。)
天主、全能的上主,
請祢更將我與祢繫縛在一起,
在祢永恆的愛中與祢繫縛在一起。
我與你同在,而且我不會令你失望的;你已與我繫縛在一起…現在我已召叫了你,而你回應了我;你寫下來,我的華蘇拉:你的姊妹俄羅斯最後將會榮耀我,而且有一天將會被稱為是聖潔的,因為我會是她的‹統治者›;再次地,正直將會在那兒活著… 是的?
上主,貪汙現在正深入她內…
我會要她眼目低下…
我不明白,上主,祢是用什麼方式使她眼目低下。
很好,那麼,我會告訴你:藉著我威嚴的光耀1,然後我會前來,而且在她的心中休息…
上主,她仍然在罪惡的黑暗和在焦慮中生活。
那些轉錯方向的人將會跌倒;我會用我的‹火焰›來毀滅那些華而不實的勢力,而那些心高氣傲的人將會被貶低;我有意要去重建我的‹家園›,而且我會認養她的兒女們來榮耀我;華蘇拉,你不要站在那兒困惑不已,而且又百思莫解:我告訴你,你的姊妹俄羅斯將會是很多國家民族之首2,而且最後會光榮我;
你聽著,並且要明白:

她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
在同時間,合約將會在別的地方被人毀壞,而且,當悖叛的精神在到處進行要廢除那‹永恆之祭›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重建我的‹家園›,同時又敬重那‹永恆之祭›,敬拜我和榮耀我;

在最後的日子裡,國家民族會一個接著一個地沒落,會由於在聖地裡樹立了那可憎之物而使自己敗壞,那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聖化她的那些祭台;

而當其他的人3敬重一個無生命的外形、一個人類技巧的發明、一個不會呼吸的圖像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同時光榮我,因為我 - 天主,會保持她的正直;

而當在別的地方有人陰險地使用勢力去縮短我那些發言人的日子時 - 他們是這個世界的希望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保護我的‹犧牲聖祭›,而至於我,我會將我的‹寶座›置放在她內,而且我會因為我的‹光榮›的緣故把所有那些傳達我的聖名的人都聚集起來;

我會修補她那些破碎了的祭台,因為很多在我聖名下生活的人最後會站在她那一邊,而她的那些牧人會同心合力地重新把我搖搖欲墜的‹家園›樹立起來;曾經被人扭曲的東西現在將會被撫平,而且由於她對我的熱忱,我會替俄羅斯穿上光彩耀眼的服裝;我會把她的那些牧人們置放在不計其數的國家民族之前;我用了她那向我所作的自我奉獻的印記銘刻在她身上,來使她再次地向我獻上乳香和撫慰的芬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用種種奇蹟來對她的那些牧人們恩上加恩;

「俄羅斯,我的‹忠心›和我的‹溫柔›將會聖化你;俄羅斯,我的女兒,你要全然地承認我,而我以誓言答應你,要提拔你的後裔,他們如同恩星照命,而且我會賜給他們神聖的服裝;你要全然地承認我,俄羅斯,而我會消滅你的那些對手;我會的,如果你完全地承認我的話我會在你內行些嶄新的奇蹟,為的是要向每一個活在白日下的人證明我的‹慈悲›和我的聖潔;」

我準備好要在她身上彰顯我的‹憐憫›,而且,如果她急切地歡迎我的話,我不會慢條斯理的;我不會延緩去讓她看到,我-那‹全能者›,我能夠剿滅那些心高氣傲的人,並且折斷他們無法無天的權杖,可是4,假使她濫用我剛剛才賜給了她的自由,並且又把我拋諸腦後的話,甚至只是一短暫而已,我會讓一個敵人來侵占她…假使將來俄羅斯不全心全意地回到我這裡來,並且又不以忠誠無二的心承認我為她的‹救主›的話,我便會打發一個前所未見,而且將來到千秋萬世永遠都不會再有的巨大和強盛的軍隊,而天空會變黑和震動,並且星星將會失去它們的光輝…

「今天,我準備去補償你-俄羅斯,受苦的那些年分,而我仍然能把你們所有的人從那烽火中搶救出來,只要你全然地承認我的話;你要尋求善,而不是惡;你已忘記了你的饑荒和你的旱災了嗎5?…我把那條赤龍打退,並且毀壞了牠帝國的昌盛;我貶低驕傲的人,我打開了監獄的大門,並且釋放了你們的俘虜;我推翻了那條在你的胎中盤繞的赤龍的王國-牠曾令這地球震慄,並且又使你的土地變成一塊荒地;為了要在你內榮耀我的聖名,我將你的那些‹教堂›打開了,一間接著一間;那一天,我用你的名字召喚了你:
俄羅斯6

為的是要你喜悅和高興;而為了要慶祝我顯聖容的‹慶日›7我馬上就轉變了你;你受壓迫的苦是你由於這世界的罪惡所得到的懲罰,而現在,我等著要對你加施恩寵,俄羅斯,因為你最後會光榮我的;我告訴你,如果你信賴我的話,正當別人在破壞,你那時便會建設;正當很多人跌倒時,你的那些牧人便會起來;而且,正當我的一些‹自己人›與我同桌,喪盡天良地出賣我時,你便會是將手伸出來維護我的聖名、我的‹榮耀›、我的‹犧牲獻祭›的那一位;而你的每一個罪債便會因此還清;

到時候,你會踏步走出來,忠心耿耿地,而且會拯救你的弟兄,你的弟兄也曾經是那邪惡者的獵物;你會使‹教會›復活起來,成為‹一體›,而‹正義›將會回來存留在她內;‹正義›將會帶來‹和平›與永久長存的安全;你將會是幸福的,同時又向我謳歌讚美;你將會是富裕的,因為你向你的君王所表示的忠心,祂會百倍地賞報你;而且那裡曾經有定約遭受毀壞,先知們被鄙視和殺害,那裡有滋生了很多的冒犯,以及說出了上達蒼天恐嚇的話,同時又引起了騷動,在那些地方,我心愛的,你的那些牧人的高尚的聲音會喊出說:

救恩!至高者的司鐸和聖職人員們,救恩只將會在‹愛›裡被找到!和平!那‹父親›的‹反映›的牧人們,和平將只會在‹寬恕›裡被找到;合一!合一,那聖、聖、聖的‹光明›,而又是三位一體的‹那一位›的弟兄,將會透過彼此通婚才被找到!願我們全能的上主,無法抵抗的‹那一位›,使我們變得是配得祂的聖名,願祂賜給我們在祂的聖名下成為一體的恩典;‹永恆之父›,請讓我們是這樣完全地成為一體,好使這世界其他的人將會明瞭到,是祢派遣了那‹被宰殺的羔羊›來光榮祢和使祢的聖名眾所皆知;』
這樣,你會蹂躪那‹分裂者›,而你會補做沒有做的事情;俄羅斯,你的角色就是去榮耀我和光榮我;那‹慶典›仍然將要來臨,但那‹日子›以什麼方式來臨,這卻在乎於:

你不要讓我透過
火焰使你回歸於我,
而是用‹和平›的枷鎖;
華蘇拉,允許我藉你的手去寫錄;你不是完美的,可是我會在你的不完美中光榮我的聖名、我的‹家園›和我的‹產業›;‹愛›愛祢,而且在你生命的每一分鐘都與你同在;你要喜悅!我 - 耶穌與你同在;
1 我明白了,藉著一個淨化,因為當天主自我啟示,並且在一個靈魂內照耀時,光明在黑暗中的對比是如此地大,那靈魂便很清楚地看到它的瑕疵,而且受很大的苦。
2 在靈修上。
3 那些背教的人。
4 突然間,天主的聲音降低了,而且變得難過和十分沉重。這突然令我傷心。
5 在靈修上而言。
6 從蘇聯改為俄羅斯。
7 上主在一個訊息裡預言過說要轉變俄羅斯。共產主義的垮台是在東正教上主顯聖容的那一週發生的。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