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我的聖神 - 你聖潔的‹伴侶› 1991年12月4日

 
(在菲律賓的一個祈禱聚會開始之前:)
 
上主?
 
我臨在。你不要害怕,我並沒有遺棄你。我愛你。心愛的女兒,你的使徒工作是在每一個國家傳播我那光榮的‹光明›。你要傳播你從我這裡所得到的一切。這,我的孩子,這是你將要做的事情,其餘的,我會做當你做我給了你的工作的時候,我會保護你的。你沒有什麼事情好怕的。我-耶穌,我是這麼地愛你。現在,你不要試圖去明白,不過,透過我考驗你的心靈,我便使你在聖德中成長。你要做我交代給你的工作,孩子,這樣地來為我服務。我會經常鼓勵你去以熱忱為我和我的‹家園›作見證,而我也會勸阻你不要左顧右盼。由於你令人吃驚的可憐,我不會苛刻對你的。既然你將會服事‹正義›本身,我會將你與我束縛在一起,使你穩定地站在我身旁,否則,單獨一個人,你便會搖晃。現在,我的聖神-你聖潔的‹伴侶›,會以熱情引領你到我的孩子們那裡。你會藉著恩寵為我發言。我與你同在,而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