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我來了,為的是要透過這些‹訊息›來教育你和上百萬其他的人 1991年1月16日

哦,上主!祢又在什麼地方呢?我渴慕祢就如同乾涸的田地一樣,請祢從上降下,並且來探訪我。我的燈油快消耗殆盡。請祢照常地添滿我的油燈。
 
 
你要領受我的‹平安›。我正把你背在我的‹雙肩›上。如同一個牧者在背著祂虛弱的羔羊一樣,我背著你,因為我知道你是軟弱、卑賤以及無法獨自行走的。我-上主,正在將恩寵一個接著一個地傾倒在你身上,為了要你生存下去。對於你那不是為了我而做的所有一切,我都閉目塞聽,女兒。你要有信心。我把你從‹死亡›中救拔出來,要你在我身旁同步而行,我救拔了你,花兒,好使你能在我的‹臨在›之下前行。
 
可是,耶穌…
 
 
少講話,噓… 聽我說,你聽著1有多少人是我曾經以這特殊的方式培養了,並且又是一步一步地教育的呢?

沒有很多人,上主。
 
 
那麼,你要信靠我2… 我會帶領你去信守你的唇舌在你自我奉獻中所作的每一個誓願。你聽著… 有誰比我和你的‹母親›為了你的得救是更下定了決心的呢?
 
沒有任何人。
 
 
對,沒有任何人。儘管你是像小孩子般的無禮,我仍然把我的聖心贈送了給你,作為你的居所。華蘇拉,我牽了你的手來走過這沙漠,並且又把天堂顯示了給你看,而你的雙眼看到了無數的天使圍繞著我。女兒,我賞賜了給你很多的恩寵,而這一切,都是出於我對你的‹愛›3你聽我說4… 我來了,為的是要透過這些‹訊息›來教育你和上百萬其他的人。我來了,不只是要培養你而已,而也是為了要透過這些寫作去培養諸國萬民,一個接著一個地,這樣地來光榮我。正如我帶了你進入我的‹宴會廳›一樣,我也打算把靈魂一個接著一個地帶進我的‹宴會廳›。
 
 
你不要魂不守舍地站在我的‹美善›前面了… 我是‹十全十美›的… 你要聽我說… 你不要讓你的雙眼轉離我,你要稱頌我,而我,如果你允許我的話,我會使你的雙眼成為俘虜,令你的雙眼注視看我的‹十全十美›,為的是要在你內興起一個尋求你本人十全十美的願望。我要你美麗,我要你蒙受祝福,以及要你聖潔。因此,允許我一步步地帶你進入天堂。對,我把你提昇了,成為一個合一的標記,並且要你出去和做見證。可是,我不也是為了你的使命在供應你的靈魂所需要的每一件東西嗎?你以前是一個杳無人跡的沙漠。所以,你要聆聽我,為了要達到我的目的,我來到了你的曠野,在你內搭起我的帳幕,為的是要你興盛,並且要使你成為我的‹產業›和我的‹居所›現在你屬於我了,而你是我的自己人及我的聖殿。為了這個原因,如同我守護我的瞳仁一樣,我守護你免於那‹誣告者› -牠千方百計,持續不斷地要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侵占和蹂躪你的田地,要令你變成一個廢墟。像一個看守者一樣,我晝夜看守著你。像一個哨兵一樣,我保衛你免於所有的入侵者。哦,我‹靈魂›心愛的人,允許我在你內低聲細語地說出我的‹願望›,好使我的‹願望›能被錄寫下來,並且又被一大群的人靈閱讀,同時他們能從這行字裡聽到:
 
 
我的‹聲音›-
愛›的‹聲音›。
 
 
我不只是對你說了話而已,我是正在對每一個人靈說話。因此,你-那貧困的人,你要到我這裡來,我會把你從你的卑賤中提昇,並且會把你緊貼在我的聖心前。你-那孤苦伶仃的人,你到我這裡來,而我會使江河從你內流出。哦!你要到我這裡來,你-那筋疲力盡的人,並且將你的頭躺在我身上,你要在我內休息,人靈。你的艱苦、你的憂慮,我都會承擔,你要把它們交給我,把它們呈獻給我,而我會安撫你的,你要喜悅才是!因為,在你的虛無中,我是‹一切›;在你的貧乏中,我是‹君王›;而在你對我的交託中,我能夠實行我的‹旨意›!‹正直›與‹公義›正在觀察你,所以你不要令我失望,人靈,救恩在你的門前
 
 
華蘇拉,你要讓我的‹愛›遮蓋著你。你要留意專心,並且不要忽略我,要記住,我是你的‹夫君›。我-上主,降福你。你要把我鎖在你的腦海裡。這多麼令我高興啊。我無窮無盡地愛你。
 
 
 

1 耶穌所說的這番話像一個溫柔的調子一樣,低聲細語地。我幾乎在祂的‹溫柔›之下死去。
2 耶穌再次溫柔地低聲說了話。
3 我正想要插嘴。
4 耶穌又再次溫柔地說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