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憤怒與我的寬恕是同樣地有力 1993年2月22日

「上主,請溫柔地糾正我們,
不要隨祢的忿怒,
免得我們歸於烏有。1
 
華蘇拉,使者緊隨著使者去告訴這世界要悔改;我正在前所未有地顯示我‹自己›,為的是要把每一個人從遠處帶回到我這裡來和跟隨我的‹誡命›;假使我不挺身而出的話,在這個時代的人心中的小小火焰會隨時熄滅;甚至到今天他們還是拒絕聆聽和相信;他們越認為自己是偉大的,他們在我的‹雙眼›中更是微小,當他們阻擋我的聖神時,他們又怎能得到我的恩寵呢?我從他們那裡所聽到的是:「誰在我上擁有權柄?」,「我是自給自足的;」
 
我的憐憫是浩大的,但我的嚴厲也一樣大;我的憤怒與我的寬恕是同樣地有力;我的那些殿宇2現在與奸商們有一共同之處;他們用我的聖潔交換了一個給撒殫的貢物!我是在說那些背了教的,而且又允許一個‹謊言›掛在他們的嘴唇上的人,而現在他們打算要強迫每一個人被那‹謊言›烙印,而我現在厭倦忍受他們;正直的行為曾經在我的‹家園›裡存在過,因為我的‹律法›是他們的每日用糧,但你看,我的‹家園›現今變成了一片荒涼、一個給蜴蜥和蜘蛛的洞穴!啊… 但我會消除這一切;在我內,我的聖心破碎,我的孩子,我的天使們畏懼和因我保留的那‹時辰›而顫抖 - 當我的命令一旦頒布便會暴發;我無法再忍心看到,每當我的聖子再次被人重釘時,你們聖母媽媽的‹眼淚›一次再次地流下;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的罪惡每一時刻都在帶我的聖子上加爾瓦略山去;
 
這世界一起同聲地在褻瀆我的聖神和所有天堂的掌權者;這世界每天都在挑釁我;「看!你們看那偉大上主的‹家園›變成了什麼?」那是他們在拆掉,然後在廢除時說的;我的靈魂無法再忍受我聖子被人重釘時的呻吟聲了;雖然我的聖子和你們的聖母媽媽倆都盡力蒙住他們的痛苦,但我的‹雙耳›卻聽到一切;我的‹雙耳›和‹雙眼›並非是人的,而且沒有什麼避得我的耳目;既然是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所作的選擇,而不是我3,在我‹家園›裡的‹悖叛›會招引我的憤怒到你們身上,而最深層的‹黑暗›很快地會在地上構成;
 
那不是我的選擇,而是你們的;我選擇了要以‹慈悲›與‹愛›、‹憐憫›與‹平安›把你們從你們的墳墓救拔出來;但你們看,你們有多少人對我的提議無動於衷;再沒有什麼能感動你們了;
 
你們耗盡了我的‹耐心›,而你,女兒,你要作我的‹回音›;儘管他們再怎樣折磨你,我不會讓他們克服你的;相反地,當你宣布我的話語時,你會像一把劍一樣;你要再次提醒他們,我並不取樂於一個邪惡和悖叛者的死亡,而是取樂於一個邪惡和悖叛者的洗心革面,他為了獲得生命而改邪歸正;這你認識的世界很快地「將會消失4」由於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所犯的重大罪過,我決定了加快我的‹計劃›;一切都會消失,一切都會像衣裳一樣破壞5這將會是我消滅罪汙的方式,而你們會明瞭到自開始以來,你們就是我神聖的殿宇,而且我的聖神在你們內生活;
 
啊!這‹火的洗禮›!!你們要在這些最後的日子裡要祈禱和守齋;‹自有者›就在你們身旁;
 
 
 
1 參看耶肋米亞先知書10:24。
2 我明白的是:人們的靈魂。
3 意思是:不選擇天主的平安,而寧可選擇天主的懲罰去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4 參看致希伯來書1:11、默示錄21:1、4。
5 參看致希伯來書1:11、默示錄21:1、4。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