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為了和平有一個大的代價要付出 1991年1月9日

(我由於「…」所說有關我的一切誣告而哭泣了,並且這造成了這麼多的損害。)
 
花兒,這也是我的十字聖架。但是,你要允許我喜歡怎樣,就怎樣地對待你。你的愛達到我,就如同乳香一樣。每當一個難以忍受的鞭韃降臨到你的身上時,我的孩子,你要把它獻給我。我會善用它。國家民族1瀕臨戰爭的邊緣!你明白嗎?小孩子,把你所受的苦獻給我,因為有一個雷霆之怒隨時要爆發…你要領受我的‹平安›… 你要對我有信心,我的華蘇拉,我會安慰你的。然後,有你的天使在你的身旁來安慰你和替你裹傷。可是,現在暫時允許我將我的十字聖架先放在你的身上。你要鼓起勇氣,女兒!我的十字聖架是粗重的,並且壓在你的身上,但我知道,你是心甘情願地背負它,直到終結。我-上主,我降福你,我會在天堂上賞報你
 
(達尼爾-我的天使:)
 
你的耶穌愛你。是我-達尼爾。你要記住,上主已令你休息過了,但現在,你不也該令祂休息嗎?華蘇拉,那麼你要令祂滿足,並且要允許祂用苦痛來破碎你。有一個大的代價要付出,是為了‹和平›,事關很多人的生命。上主有經常多次以這樣的一個重擔來破碎你嗎
 
不,不太常這樣。
 
對,不是很多次。所以,祂少數做的那幾次,你要接受,並且不要反應激烈。華蘇拉,所有這些犧牲都不是白費的。它們也使你堅強。你要存留在天主的‹愛›裡。

祂急著要淨化你,
你要急著光榮祂
你的天使達尼爾
 
 
(我微笑了。我的天使總是常能令我微笑。我由於他寫的散文而微笑。這是我的天使典型的做法。)
 
 
 
1 波斯灣戰爭。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