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為你的司鐸們祈禱 1992年2月18日

上主,我不會讓我的雙眼離開祢的,我怕再次墮落到背教的地步。
 
請允許我在祢的腳凳前敬拜祢。哦,上主,請祢現在就在我們身上彰顯祢的‹大能›。請祢把祢那會捲走我們罪惡的烈風吹送到我們所有人的身上。請祢讓祢的‹火焰›-聖神,降臨到我們身上來使我們生氣蓬勃和淨化我們。在黑暗中跨越這奸詐的沙漠是一件難事。
 
主必要來的!請來!
 
平安,我心愛的,你不要悚然心驚;我的決定已經作好了;我會用我淨化的‹火焰›來使這地球翻天覆地,而且我會實踐我的‹計劃›,比預算的更早,等待的時間快過去了;至於你,我的孩子,你不要被‹愚妄›嚇唬到;你要雙眼轉向我,並且要依賴我,我是你的‹力量›;
 
你看!你要為你的司鐸們祈禱1,要祈禱,好使他們能轉向我,並且從我這裡汲取:‹足智多謀›、‹平安›與‹愛›;很多人正在腐化,並且十分快地;你要為那些2打亂我盛開的花兒3的人祈禱;你要告訴你的司鐸們說,如果在他們當中仍然存在一小批是活的,那是由於我的‹眼淚›;我用我的‹眼淚›去澆灌他們的信德,因此,我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中哭泣,為的是要保持這遺民使他們活著;我的‹教會›正在像朽木般地瓦解,而我從他們那裡所聽到的一切是:
 
「有荒旱嗎?」
 
 
他們嘲笑虔誠的心,他們列出挖苦我聖神‹工作›的控告,而且又親口譴責它們!黑暗的時刻把‹崇拜›的‹時刻›化為烏有-甚至更糟,他們建立了一個張揚聲勢和心高氣傲的獨權;我-他們的上主,站立在他們面前,並且問他們說:「為什麼你們藐視那我今天透過我‹教會›最微小的一部分人所賜給我孩子們的安慰呢?」穹蒼很快地將會消逝,而你們仍然沒察覺,並且在沉睡中;我會如同小偷一樣地到你們這裡來,毫不告訴你們要在什麼時候期待我4;我現在‹雙眼›含著‹淚水›問你們說,你們告訴我:我的羊群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長年翠綠的草原地在那裡?為什麼我的兒女們都在被囚禁中?今天的年輕人在那裡?為什麼我賜給了你的馨香變成了惡臭的呢?我因你們而哭泣,我因你們過度的驕傲而哭泣…你們過度的驕傲把我的‹教會›弄得變成像一個洞開的墳墓;不過,你們也將會被制服的;我的‹火焰›現在已近在咫尺了;我會使你們從你們的光榮中下台…而當你們問「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那麼,我會告訴你們說:「我的‹王國›已從你們那裡拿走,並且賜給了一個將會令它產生果實的子民;5是聖神賦予生命的,你們肯定有充分地尊重我的聖神嗎?那麼,你們為什麼冒犯我的聖神,同時又迫害祂呢?你們判斷我正在說的話:你們的年輕人為什麼正在從‹慈母教會›離開去跟隨一個次等的哲學思想呢?你們是如此持續不斷地記得我的聖神,而且又保持那些傳統,就如我所傳授了給你們的一樣,你們做得好,可是,你們說話時沒有愛心,而且你們被你們的熱忱盲目了!你們由於你們的熱忱失去了對我那些‹奧祕›的深刻瞭解!你們沒有閱讀過嗎:「有一批遺民,因恩寵被揀選;你們注意到,是因恩寵,所以是與善工無關的,否則,恩寵根本就不算為恩寵了;6」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但這並不是沒有受苦的,因為你們正在反對我聖神的那些恩賜;你們並不是在反對一個人的權勢,而是在反對我-你們的天主我正在提醒你們最後一件事情:有一天,你們將會面對面地看我,而我會要求你們對你們照顧人靈的方式-那些我交託了給你們的人靈,有所交代;你們今天仍然把我當作撒謊的人來看待,因為你們不再相信我給了你們所有的人有關我聖言的‹提醒›的見證!
 
我的聖神;
 
 
你們要洗淨你們的心,而上天便會光照你們;我從上面俯瞰觀察著你們-‹傳統›的‹城邑›,你們有遵守我‹初期教會›的‹律法›規定要緊守的那些宗教儀式,但你們卻被心高氣傲盲目了,並且對我的‹律法›一些更重要的事情很少注意到,或者根本就不注意 -‹慈悲›!‹愛›!‹謙遜›!
 
還有一個‹寬恕›的精神;
 
 
我的悲傷巨大,而且由於我等待你們去尋求我聖神那些更重大的恩賜,我在心裡哀鳴;我厭倦看到你們不屬靈地宣講一些屬靈的事情;假使他們有明白到我聖神那些重大事件的深度,今天他們也會接受我聖神的恩賜;可是,你們在你們內保存著的驕傲卻不斷地在傷害我;我把成千上萬的人靈交託了給你們,要你們溫柔地去教導他們和幫助他們,同時把他們帶到我的聖心裡,提醒他們我的‹柔情密意›的‹愛›和我對他們巨大的渴望,但你們卻言之過早地對他們下判斷,並且把一些難以負荷的重擔 - 你們自己都不肯用一根指頭動一下的重擔,放在他們身上!在我的時代,我就是那塊絆腳石,而今天,對很多我的司鐸人靈來說,我的聖神再次地是那塊絆腳石;我現在告訴你們,上主的‹雙眼›,並不只是轉向那些正義和有德行的人,我的‹雙眼›也轉向那些卑賤和你們稱為不配的人;天上的星辰很快地會墜落在地上,而天上的掌權者將會搖動,但你們卻仍然沒察覺;這地球很快地將會消失,而那新天和新地將會降臨到你們身上,但你們卻仍然會從我的聖神那裡跑掉;不過,假如今天你們自我貶抑和誠心誠意地承認你們是罪人,而且是不配的,我便會拿走那在你們國家上空盤旋的怠惰精神!
 
 
你們說你們是富裕的,那麼,你們給我看你們的財富;「饑荒」是我從你們的國家那裡所聽到的唯一的二個字;在你們身上到處都寫了「饑荒」;如果你們說你們是富裕的,那麼,你們光榮的草原地在那裡呢?我為什麼絆倒在腐爛的屍體上呢?我怎麼會從你們那裡聽不到聲音呢?我的聖神在祂無限的‹慈悲›中現在就降臨要餵養你們所有的人,並且用我天上的‹瑪納›來充滿你們的心神;身為‹牧者›,我會尋找我那些迷途的羊隻,我會以永恆不滅的‹愛›去護理他們的創傷,我必定會支持那些軟弱和疲憊的,以及你們不再牧放的那些人;我會安慰我的孩子們;所以,你們不要妨礙我,或成為一個在這些‹慈悲›日子裡的一個障礙;你們不要跟你們那有關我聖神的教導有所矛盾;在我的‹日子›來臨之前,我現在已告訴了你們這一切;我是否會聽到:「天主,我在此!我正要來懺悔!我會停止侮罵祢的‹恩寵›之神,因為我知道,如果我這樣做,我會嚴厲地受到懲罰;」我是為了你們的得救才說話,而如果我責備你們,那是由於
 
對你們那份‹愛›的浩大;
 
 
華蘇拉,你要替你的那些司鐸們祈禱,好使他們從我這裡學習到謙遜;
 
 
 
1 東正教司鐸們。
2 東正教司鐸們。
3 那些被我們上主訊息新皈依的希臘年輕人。
4 參看默示錄3:3。
5 參看瑪竇福音21:43。
6 參看羅馬書11:5-6。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