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我會展示你,作為一個受排斥的標記:為‹合一›而被排斥 1991年1月1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聖心必定會鼓勵你毫無畏懼地前進,而‹父親›是慷慨大方的。你要對我有信心,要信靠我,小孩子。我會用安慰來充滿你的1。我試探過你,允許我偶爾地測驗你。華蘇拉,就算所有的東西在你眼中看起來好像是失去了一樣,你也不要氣餒。我會鋪平你的道路,但同時間,我會展示你,作為一個受排斥的標記:為‹合一›而被排斥在他們中間缺乏了誠懇的心,因此他們如何排除他們之間的差別呢?

可是,上主,祢的意思是說,他們最後必定會排斥祢的‹訊息›嗎?

不。我的‹訊息›必定會自然發展下去,並不需要有你,可是,你必定會被衝擊得搖晃不定。我會讓你的迫害者齷齪的手打擊你,並且公開地輕侮你。我會允許他們與你抵觸…他們會攻擊你,像一些烏鴉劫掠農作物一樣。你在他們的眼中看起來像失敗者一樣,因為那些他們將會在你身上所招致的創傷將會是令人驚駭難忘的-這些創傷,我的孩子,必定會由我‹家園›裡面和被我‹自己人›所造成。這些創傷將會是由加音的黨人所造成的。我會允許他們打擊一個無辜的孩子,但他們的喜樂必定會轉變為哀傷。是的,你看起來將會像是個失敗者,我的華蘇拉,可是,我不是也曾經看起來像個失敗者一樣嗎?我曾經看起來像在我的‹使命›上失敗了,我曾經在這世界的眼中看起來像個最大的失敗者似的。你是一個給了他們的徵兆,為的是要他們提出一些將會引起爭論的問題。 我不是要令你失去勇氣,華蘇拉,即使他們有些人儘量想要阻止,不要我的‹訊息›在人們中間繼續傳播,你還是要堅定不移,我的華蘇拉,你要穩如泰山才是。

上主,如果他們-正如祢想要我明白的一樣-「抹煞」我,傷害我的靈魂到快死亡的地步,我如何能堅定不移和站立著呢?

你必定會體無完膚的,但我-上主,我會站立在你身旁,而你的力量將必定會是我的‹力量›,來,你不要害怕,你要為我做見證。

1 因為這幾天,我既感覺不到天主在我身邊,也「看」不到祂;而我覺得祂好像離棄了我,令我惆悵。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
                                                         主內真生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LIG.Chinese.truelifein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