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厄瑪奴耳之歌 1993年11月11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是你的上主在說話,而且我是為了我的‹光榮›才向你們和你們的社會自我顯示1!來,你來,而且向我唱一首歌;

我不會唱歌,上主。

你不會唱歌?那麼,就讓我跟你一起寫下一首歌的歌詞;然後,你若用心去誦唸,那些歌詞的音調在我的‹雙耳›中會變成一個旋律;你寫下來:

厄瑪奴耳,來, 請來,我‹心愛的›, 請來,並復甦我的靈魂, 請來,並將生命賦予我的靈魂! 哦,那‹父親›‹心愛的›, 我已打開了我的心門, 在祢踏入我的那些內室之前, 我會要久等嗎? 僅是祢在我心中的走過 就會留下一道 祢最柔和的馨香; 因為祢的‹愛›會彌補我令人同情的靈魂; ‹愛›的聖神,請只賜我 分享祢的‹愛›; 厄瑪奴耳,來,請來,我完美的‹那一位›, 請來,並使我神魂超拔, 不然,窮困之境必定會壓倒我可憐的心!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是多麼俊美! ‹至高者›的聖子, 有誰是與祢相似? 請來,並帶我踏上祢的那些‹腳印›, 我們會一起上路, 我們會跟隨祢‹父親› 所立下的那些到祂‹怡人花園›去的標誌, 我們會,我‹心愛的›,一心一意地 跟隨祢‹父親›留下給我的甜美芬芳; 為了鼓勵我,祂用種種的寶石 鋪在我的途徑上, 祂為了使我心神安寧 替我的全身傅油,簽下祂的聖名;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 - ‹雙手›仍滴下純正的‹沒藥›, 因為祢的‹復活›駕臨, 並在祢目睹下使我神魂超拔 - 足以使我的靈魂保持安詳平靜, 足以令我在祢的‹臨在›之下賞心悅目; 我花園的‹氣息›、 我靈魂的‹水泉›、 至崇高‹愛›的‹泉源›, 全部均是值得崇拜和聖潔的, 其中一切的豐產都來自於祢, 請祢將祢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 請祢在天堂和世界上 彰顯祢偉大的‹愛›;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全然俊美; 我會用什麼來與祢 - 我的‹生命›比擬呢? 用一柱乳香的雲煙、 用閃爍的‹光輝›的一道光線、 用純正沒藥的一股氣息; 祢的‹臨在›,上主, 威嚴地站在我面前, 而且,啊,猶如我本身是皇后, 祢高舉我為擁抱我, 附耳低言細語祢的‹愛›: 「我的鴿子,我為你因愛成疾; 我從至高天前來 探望你,我把‹皇冠›放在一邊, 並且從我的‹寶座›降臨, 我不會遲延的,現在只要片刻, 短暫片刻, 而那禁令便會取消, 我會更新你們, 並且會將你們的天主性歸還你們;」 我心愛的,你 - 渴望我的‹愛›人, 我會從那‹生命之井›那裡 把水免費賜給你, 你的‹君王›會不眠不休, 絕不,我‹靈魂›心愛的人, 除非你允許祂 用祂神聖的‹親吻›、 一個來自祂的‹口›的‹親吻›印刻在你心上2 你沒有注意到嗎, 每次當你懷疑我的愛時, 太陽是怎樣黯然失色? 你要接近我,最親愛的人靈, 而我會從我的聖心那裡 傾倒無數的寶藏在你身上; 我只為你儲藏了它們, 為的是要轉變你的靈魂美若春花, 並成為象牙寶塔, 僅給我的‹天堂›, 你沒有明瞭嗎, 你是怎樣地嫁枝於我? 你要讓我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祢是如何輝煌燦爛、 ‹蒙受恩膏者›、 天主‹被宰殺的羔羊›, 被祢的天使們和諸聖圍繞著, 無法抵抗的‹那一位›、‹父親›的‹反映›、 聖、聖、聖的‹光明›、 ‹一體›在‹三位›、‹三位›在‹光明›中、 比一千個太陽更為明亮, 我怎會被認為配得看見聖子, 而且又在聖子內看見‹父親›呢? 「你沒聽說過嗎,我的鴿子, 卑微的人會在我內喜悅, 而貧困的人 會在我的‹臨在›之下歡躍? 你沒有注意到我對卑賤的人 有的一份軟弱, 以及我是怎樣喜悅於指導貧困的人嗎?」 我的天主,我的天主! 誰是這位升起時像曙光 在黎明中閃爍, 像晨星? 誰是這位比皓月更美, 身披太陽, 而在她的內心有一‹大門›打開? 「她是‹天堂之后›, 她是我的‹母親›和你們的‹母親›, 是婦女中最可愛的那一位, 美麗像天堂, 如我的‹光榮›一樣燦爛, 在她的‹完美›中獨一無二, 是我‹靈魂›的‹賞心樂事›, 她是那位頭戴十二顆星皇冠的女人, 我‹光榮›的‹器皿›, 我‹永恆之光›的‹反映›; 在我的‹庭院›裡, 她的‹臨在›光芒燦爛, 勝過了所有的星座集合在一起; 她是‹真光› - 那降生成人, 居住了在你們中間的聖言的‹器皿›, 她是‹恩寵›中的‹恩寵›和 詩歌者的最甜蜜的‹歌曲›; 她是令我‹喜悅›的‹主題›, 我的‹榮耀›和我的‹稱讚›, 她是到‹天堂之門›, 她是顯示給她的子女們 如何進入我‹王國›的‹那一位›, 她是我的‹傑作›, 她是你們‹施慰者›的‹施慰者›, 你們‹救贖者›的‹同救贖者›, 我聖神的‹淨配›; 「女兒,我不會休息的, 直到我也將你帶入 我‹母親›的‹家園›, 進入那孕育了我‹那一位›的‹閨房›去, 也是要向你顯示她的‹美麗›, 然後,所有的那些奧祕 - 對你看來像謎言謎語, 突然間也會像一陣閃電一樣地 啟示給你,我心愛的, 而你會明白 為什麼那身穿太陽的‹女人›現在會在這如此黑暗的時刻 從我的那些‹庭院›降臨到你這裡來; 你要讓你的雙眼,我的鴿子, 凝視前方,你的視線 要定睛看你的面前; 我會從那我踏上過的 途徑回來,我的愛人, 我會回來和 親自照顧我的‹葡萄園›, 厄瑪奴耳會與你們同在;」
 
(結束)

…你喜歡嗎?

非常喜歡!

那麼,你要讚美我,稱頌我和愛我…

願祢的聖名 受讚美和稱頌, 願‹愛›教導我們去愛祂。 願我們學習以簡單的心 去尋找祢, 願祢的聖神 充滿整個世界。 但願沒有一朵祢的花兒凋謝, 反而使他們全部都成長, 以柔和的馨香
去光榮祢,哦,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1 很多時後上主使我隱沒,並代替我向其他人顯示自己。
2 參看雅歌1:2。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