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你要尊敬這莊稼,你要榮耀我們的婚姻 1993年6月5日

華蘇拉,婚姻是要被尊敬和保持神聖的;我已使你與我成親1而且我教導了你去依靠我的‹恩寵›;我使你的靈魂成為一個給我 - 你的天主的祭台和新娘;我教導了你服從和棄絕所有不是我的一切;我身為一個淨配委託了給你我的‹利益›;我教導了你 - 一個只是血肉的受造物紀律;我 - ‹永恆者›,珍愛了你,你的悔改是來自於我的!我將我的那些教導像預言般地傾注在你的身上,我對你逐漸失去‹耐性›,華蘇拉!你犯了(…)2的罪,就像(…)一樣,你一定要放下這些東西!我更新了你,使你成為我喜愛的一個肖像,而且我愛你;你為什麼(…),不過你看,儘管你是不忠,我的‹信實›卻會永遠長存;我強烈地說明這些事情,但那是為了要提醒你,你被授與一個特別的使命!而且從今以後… 不作妥協… 完全都不作!我會與這些人同行的;那麼,你要按照我要你去生活的方式去生活,因為我在你內生活;你不要耗費我的‹耐性›!

啊,還有一件事… 你把它寫下來
3!是的!你告訴我,你曾經有過的熱忱又變成了怎樣了?我要說你是不可靠的嗎?與其聽從你那些能令你喪亡的衝動念頭,你不如向我高舉雙目和尋求我的‹利益›,以及從我這裡汲取‹生命›,同時向人類彰顯我‹光榮›的‹財富›;你不要害怕,我永遠都不會拿回我賜給了你的那些禮物,也不會撤回我的選擇,但我要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將你雙眼轉離開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是知道的!

可能因為我不要看到祢生氣?

再試一次…

可能因為我不要看到祢不同意我?

是的!是的,華蘇拉;你要將你的心整個交給我!你說!

請接納我的心,上主。
你說!

我的心到底是肉呢,或已變成了石頭?

只有當你與我斷絕,你的心才會變成石頭…

所以我還有希望…

我派遣了你去收割一個你沒有耕耘過的莊稼,你要尊敬這莊稼,你要榮耀我們的婚姻

現在你要知道,我是能怎樣地嚴厲,就像我能怎樣地仁慈;你要毫不遲疑地讓世界從那我自己工作過的莊稼得到益處!而你,你不要擔心,我使你嫁枝到我身上來,而你我的一部分,這是為什麼我要你是完全健全的!來,並且要記得我的‹臨在›,這樣地榮耀我;ic;

1 涵意指:「因為你的夫君是你的造主,祂的名字是‹萬軍的上主›。」(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2 耶穌出於體諒尊重了我的心願不把它寫下來。
3 耶穌定睛看了我,而我可以從祂的‹眼神›中感覺到祂對我不高興,而挺生氣的。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