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一定要留下你在地上去完成你的使命 1993年6月10日

(美國)

花兒,讓我告訴你:沒有我你的桌子是空蕩的,沒有我你的喜悅是不完整的;你要知道,我是你的‹平安›、你的‹生命›、你的‹希望›;我是‹元始›和‹終末›;我會用光明充滿你的靈魂使你永遠在我身旁;我的‹靈魂›急不可待渴望在天堂現在就有你在我身旁,溶入在我的‹光›內;可是,我一定要留下你在地上去完成你的使命;你要記得,‹自有者›經常與你同在來引領你的腳步;我愛你;‹愛›在你身旁,而且,啊… 時間過去一天,就把那日子帶得更近!你要在我內成長而你的靈魂會由於我的‹愛›而飽滿;華蘇拉,你要允許我繼續作你的‹教育家›;這令我高興… 你要允許我在你內完成我的那些心願;

你要以愛報惡;你平安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