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出賣和缺乏信仰的精神越來越籠罩著‹教會› 1993年4月20日

華蘇拉,我的孩子,是我 - 雅威… 我愛你,女兒;我會為了我的‹光榮›繼續派遣你到國外去;你要覺得被愛、被保護和被我帶領;你聽我說:時間不是什麼,而且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所以你要準備好來面對我1

在我的聖心裡有一巨大的悲傷,由於出賣和缺乏信仰的精神越來越籠罩著‹教會›;這是我從那些與我聖子‹代表›同桌的人那裡所聽到的話:「他多煩人!」可是,正如我曾經對你說過的,他們是你們時代的加音,而我在我對‹十誡›所作的解說裡已提到過;他們手持乳香假裝去尋找我,但他們的心神卻不尋找我的聖神;

我告訴你,他們並不顯揚我的聖名;不,他們不這樣做,他們無法欣賞我偉大的‹愛›;他們每天都以他們不屬靈的談論來褻瀆我和挑釁我,他們用他們對我發言人的譏笑來激怒我,哦!除非他們從他們的寶座下來和懺悔,不然,他們會像流星一樣地前往永恆陰森的黑暗!在我的‹日子›來臨之前,你一定要加入為他們祈禱…

女兒,我降福你;你隨時都可以呼叫我,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
 
 
 
 
 

1 我所明白的,是指那‹淨化›。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