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你們要悔改,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1993年5月25日

厄里!哦,厄里,我的天主, 請在祢仁愛的慈善中 前來和保衛我! 祢 - 祢從墳墓中將我高舉, 請祢不要向我遮蓋祢的聖容。 請祢到我身邊來! 我為什麼覺得祢是這樣地遠離我? 對很多人來說,我看起來好像一個迷、一個非凡的人, 但祢自己要求我作祢的‹回音›,不是嗎? 那麼,當我公開地宣講祢的奇工妙化工時, 為什麼祢的‹回音›干擾到他們的耳朵呢? 是不是祢浩瀚的‹大能›使他們驚慌呢? 是不是祢從天堂而來的‹聲音›, 在世界周圍、在每一個國家民族 和每一個城市如雷貫耳著,折磨他們? 是不是由於祢莊嚴的巡遊, 極強而有力地顯示了出來, 他們就被嚇倒了? 是不是因為我在地球上 不同的角落喊叫說,很快地, 天堂會在你來臨的時刻傾倒洪水於地上, 所以要趕快懺悔,而他們就受驚? 或者是因為祢傾注 種種的‹降福›和‹慈悲›而他們就滿腹狐疑? 請祢告訴我,是不是他們無法明白 那從‹父親›而來‹瀕臨死亡›的‹呼喊›? 祢為合一、和平與和好所作的呼喊 在上天和地上迴響著, 可是有誰在聆聽呢?誰能明白呢? 他們的肉在他們的皮膚下腐朽, 但當你喊出「救恩」時,卻沒有人聆聽… 啊,厄里,有這麼多人 在等我誤入歧途和自甘墮落, 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明白, 一個罪人的手 怎能被祢的‹手›握住。 哦,厄里,他們從來都不明白, 祢和我為什麼焦急地 在每一條街道的角落奔跑將死人喚醒, 為什麼有這合作? 和為什麼我被派遣到 每個城市的十字路口去宣講說, 祢的‹王國›近在咫尺 那麼,我為什麼被控告呢? 我為什麼令人害怕和使人厭惡呢? 哦,厄里,他們對待我 像世界的渣滓一樣, 一次再次被人辱罵,一次再次受人誹謗, 我並非計較我自己的名聲和名譽, 但由於我是被祢的聖神所帶領的, 他們所褻瀆的是祢的聖神。 他們正在破壞祢聖神的‹工作›, 並且那裡有重建祢那些祭台1的磚塊, 他們就把它們拆下。 哦,厄里,永遠都是這麼滿懷‹慈悲›的, 為什麼有時候祢離我是這樣地遙遠? 祢看!看我在這沙漠裡如何地掙扎, 而且請來和從圍繞著我、 使我窒息和粉身碎骨的這些蒺藜和荊棘拯救我! 請為我開路! 我難道要整天 為了他們的耳聾而哭泣嗎?我難道不是人, 因此就沒有權利是可以軟弱的, 我難道就沒有權利可以偶爾悲傷嗎? 我難道就沒有權利可以灰心嗎? 哦,厄里,直到‹勝利›那天為止, 我要等待多久? 我們要等待多久? 這‹黑暗›還要持續多久? 祢聖子的聖傷是深到難以相信。 祢聖子和我們聖母媽媽的‹眼淚›已變成‹血淚›了, 因此,厄里祢要忍受這情景要多久? 直到‹勝利›那天為止,我們要等待多久? 現在,叛徒們的陰謀 已滲透到祢聖所的心中, 如同毒蛇和奎蛇一樣的 在走廊裡爬行著, 他們在等待著要打擊‹真理›, 並且要在祢聖所的心中 奠立他們的‹荒涼可憎之物›, 要廢除祢聖子的‹永恆聖祭›, 這樣地推翻永恆的‹真理›,改為‹虛假›。 厄里!在祢的‹家園›裡沒有‹和平›… 而且很快地,黑暗會籠罩祢的‹家園›, 而祢的‹家園›會像一個 失去親人的守喪寡婦一樣,頭戴黑紗。 那麼,祢仍然是不會挺身而出嗎,厄里?

我‹正義›的‹聲音›將會像大地震一樣地被人聽見,而這些叛徒會因為他們對我的孩子們所做的惡事被擊打 - 我孩子們無辜的血像犧牲獻祭一般地被傾流;我會替我的‹家園›報復的,但這個世界將會收割它所播種的;除非這世界悔改,否則,我無法寬恕他們的罪犯

我正在派遣我所珍愛的到這些毒蛇的巢穴裡,我正在派遣你,連同我的聖言,到敗壞的最深處;我正在把你作為我的發言人遞交出去來散播我的‹訊息›;所以,蒙我珍愛的人,無論你經過那裡,我 - 上主,會在你的踪跡上留下咆哮的‹火焰›去吞噬鐵石心腸,同時拔除無神主義;我會使他們投入我的‹懷抱›裡 - 他們天主的‹懷抱›裡,啊,投入我的‹懷抱›裡將會是令人畏懼的事,在瞬息間我會轉變他們為指定的門徒們,而且我會派遣他們去保衛我的聖言和繼續我的目標;女兒,就如你向我學習了一樣,我也會以這方式教導其他的人;我正在將最令我‹靈魂›歡欣的,以及我珍愛的人們遞交到狼群中去顯示我的聖容;

你們要悔改!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的罪過把你們的靈魂乾枯了,為什麼要死呢,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要悔改,而你們便會活下去!你們要悔改,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在這些日子裡那‹毁滅者›會顯示自己,整個地!哦,華蘇拉!我能催促去聆聽和警告誰呢?我在向誰講話,而誰會聆聽呢?

既然一切都接近終結,而尾聲近在咫尺,你去,並且要在每一個公眾場所宣講我的‹訊息›;你去,並且要廣大地宣傳我‹慈悲›的召叫; …那些剝削我‹家園›的人的酵母是如此地強而有力,所以你要注意和雙眼要睜開;

你們要明白我為什麼在這些日子派遣我的聖子和你們的聖母媽媽去巡邏這世界;這是我縱橫這整個世界面目的‹降福›;因此,你們所有的人要高舉雙目,而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便會看到天堂大開和那‹盟約之櫃›在它的光榮中閃爍 - 我在你們中間‹臨在›的象徵2、我‹慈悲›和我‹救恩›的象徵;垂憐你們所有人的‹那一位›;
 
 
 

1 祭台代表我們的靈魂。
2 「涵意指瑪竇福音24:30。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