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去愛就是實行天主的‹旨意› 1993年12月6日

我 - 那‘Panayia’1,我現在與你同在;
 
女兒,你要讓耶穌將你鑄造成祂渴望你成為的肖像;你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的聖子 - 耶穌基督,而且又把你自己完全地獻上,你就是真正地令祂高興,而祂的‹旨意›正在你內實行;你不要害怕,你要熱心地工作,並且要復興祂的‹教會›;
 
你要讓祂的受造物明瞭到,聖言是活的,而且是主動的,孜孜不倦地;我 - 身為你的‹母親›,會經常地鼓勵你去抬起耶穌委託了給你的十字聖架;現在,你寫下來,我的女兒:

比起其它任何時期,我在這些時日裡給予了更多的訊息來復興你們的信仰和提醒你們天堂的事物;我一直都持續不斷地為了‹和平›在呼叫,並且又在傳播一些訊息,是為了兄弟之間的‹合一›,以及為了‹和好›;我從天堂來到了這裡,我困苦不已,又淚如雨下,是要你們知道你們曾經離天主有多麼地遠;我到了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是要叫你們與天主和好,以及彼此和好,而且在你們之間不要再作些分別了,因為「凡呼號上主‹名號›的人,必然獲救;2我從來都沒有令任何人失望過;

我帶著和平的條件前來了,甚至到你們其中最小的一位這裡來,為的是要宣揚天主的‹平安›,並且乞求這個時代的人去舉目張望和尋找天主,並且把一些犧牲奉獻給天主;我在你們的日子前來了 - 在這些日子裡這麼多人與天主的生命疏遠了;我前來了,是要提醒你們,一個真正天主的使徒是實行天主‹旨意›的那一位:

去愛就是實行天主的‹旨意›

華蘇拉,我被天主派遣是要治癒你們很多的人,但我的召喚並沒有被尊敬或看重;我是被那‹至高者›派遣,為的是要聚集你們一大群人,並且要教導你們說,愛是整個‹律法›的本質;

我的女兒,我的‹靈魂›悲傷,因為那些來自天堂的降福到今天都不被人理會;人們無法認得正直和那來自天主的‹訊息›的本質出來,到今天人們仍在推廣他們自己的那些想法;於是,聖言就被人有技巧地撤除,而我的那些腳印被人因害怕這世界的口舌隱藏起來了;但願他們將他們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和信靠我…  他們本來是可以能!… 從那些他們一直在排斥的人的悔改中,他們本來是可以得益得如此的多!小孩子,你要為上主工作,並且要允許祂將祂整個的‹計劃›銘刻在你身上;那些日子正要來臨 - 這些問題,上主將會向你們每一個人提出:

「你有愛人如己嗎?有可能你還不明白天主的‹旨意›嗎?你有盡你所能去維持和平嗎?當你的敵人饑餓時,你有從你的桌子那裡給他吃嗎?當他口渴時,你有給他喝嗎?為什麼你給予的時候,你是有愛地給予呢?」

我要求了你們祈禱;你們有很多人祈禱,但卻不愛;你們有很多人守齋,但卻不愛;你們有這麼多人談及我的那些訊息,但很少人卻遵守,因為在你們心中沒有愛;你們低頭垂首和遵守‹律法›的文字,但卻無法明白‹律法›的核心

你們有很多人談及合一,可是,你們卻是最先去譴責那些將它付諸實行的人,因為你們沒有愛;如果你們沒有愛心地去把我要求了你們的所有一切付諸實行的話,你們仍舊是在黑暗中;你們仍然是要戰爭,而不是要和平;你們以為你們什麼都知道,但實際上你們一無所知;當我為和好呼叫時,既然你們都是彼此的一部分,但我並沒有被人聽到;直到今天,我向你們所有的人呼叫說:

你們要活出我的那些訊息

你們要在天主內、在祂的愛中更新你們自己,並且要學習去彼此相愛;你們要成為是好的聖潔的!你們不要跟隨如夢似幻的慾望了,這樣地來欺騙自己;‹愛›,就是在‹真理›中生活;你們沒有閱讀過嗎?「如果你們將你們所擁有的一切都一一送給人,甚至又讓人們將你的身體抬去焚燒,但卻是沒有愛的話,那對你什麼益處都沒有;」你們沒有明白嗎?你們其中的一個受了傷的話,基督‹奧體›的整個部分都是受了傷的,而且與他一起受苦;如果你們傷害你們的鄰人,你們便傷害基督的‹奧體›,而並不是你們的鄰人;你們是否能說:

「我帶著恭敬、 誠懇和愛心到了天主這裡來;」

「什麼時候?」祂會問你們,「你們什麼時候帶著恭敬、誠懇和愛心到了我這裡來?我的‹奧體›,你們已截斷了,我曾被審判,以辱罵、毀謗來對待,而我曾被虛假出賣;我被蔑視和排斥,被你們的口舌極度地羞辱,那麼,你們什麼時候帶著恭敬、誠懇和愛心到了我這裡來?我在要求你們給你們對我的愛確實的一些證明;」

我的孩子們,你們現在要明瞭到撒殫為什麼利用你們的弱點和誘惑你們去作戰;基督到了你們這裡來,飢腸轆轆,而你們並沒有給祂食物;祂到了你們這裡來,口渴,而你們並沒有給祂飲料;祂以陌生人一般地到了你們這裡來,而你們並沒有歡迎祂,反而隨心所欲地對待祂;我的孩子們,你們的愛不應只是在唇舌上,而是來自你們的心的一些東西;你們的愛應是生活和積極的;我與你們同在為了要幫助你們;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說:讓你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用你們的心,在愛中所做的;
 
 

1 譯者註:‘Panayia’(譯音:磐納依亞),希臘文,意思是「完全聖潔的」,是聖母媽媽的一個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