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淨配永遠都不會忽略祂的新娘 1993年6月18日

(菲律賓 - 耶穌聖心瞻禮)

我聖心的華蘇拉,我降福你;你要信靠我和完全地依靠我;你會獻身給我嗎?你要更新你忠心的誓願;當你獻身給我的聖心時,你就令我喜悅;來,你要將這祈禱獻給我作為禮物,畢竟是我聖心的瞻禮;我愛你,而且我不會令你失望的;我降福你,而現在,我 - 上主,在等著要俯聽你;我感動了1(…)贈送這聖牌給你作為禮物;你要視你自己是‹我的›和是我的新娘;那‹淨配›永遠都不會忽略祂的新娘的,我會經常提供你和將我的‹愛›指示給你的;我賜給了你我聖傷的一滴聖血,你的傷痛是一個來自我的禮物2

 
 

1 某某人送了一個耶穌聖心聖牌給我。
2 在我一隻腳下可見的傷印。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