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9日 星期四

畫下我的標誌 1987年4月9日

(當我在瑞士時,我猜想著我的家將來會在那裡。我們仍然在四處張望,在到處遊蕩。)

你要感覺我的‹臨在›;

(我看見耶穌指著祂的聖心。)

你的家就在這裡… 在我聖心的中間!女兒,你要將人靈帶給我,這樣地來光榮我;

(我的姊姊第一次聽聞到這些訊息。她閱讀了最近的五個筆記簿。她受到訊息的影響,結束與我們表親長達八年的爭吵。她們倆重新和好如初。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的姊姊是住羅德島,她回去了。第一天的晚上,她把事情告知了她的丈夫,她的丈夫比她更為驚訝不已。當晚他們一同閱讀了第五、六本筆記簿,接著便去睡覺。但我姊夫不能入睡。他開始祈禱,懇求天主寬恕他的罪過,然後便發生了一個奇蹟。

天主給了他我所見過的神視!那個美麗的花園和那「太陽」,周圍是被上千萬的天使守護著1。像我一樣,天主使他穿入那圓光內,而當他感覺到天主的‹臨在›那麼接近他時,他開始發抖和哭泣。他喚醒了我姊姊,並且告訴她這一切。她大為驚奇。他們著急地等待天亮後告訴我。

事後過了一陣子,我想買一本書送給我的姊姊,書名叫《哈諾客之書》‘The Book of Enoch’2。我還沒有正式閱讀它之前就這樣地隨意打開到第一百零二頁。我閱讀到什麼呢?哈諾客看見同樣的神視,那道圓光,周圍有千萬的天使守護著!這真是太巧合了,以致不可能再湊巧的了,因為這神視是我三月廿六日在孟加拉國看過的。天主就這樣地確定了我的神視。

然後,1987年4月11日,當我在巴黎去圖書館找書時,找到一部書名叫 ‘Metanoia’,我是被那本書的封面吸引了。原來封面上的畫正是我、哈諾客和我姊夫看到的那神視:那圓光和護守著它的那群天使們。在我的姊姊離開之後,我便讓天主使用我的手寫了一個訊息給Strato。3

我愛我的羔羊;你要使我的羔羊合一;誰閱讀我的‹訊息›將會是吃我的‹食糧›;誰從我這裡得到一個徵兆的話,他們將會是那些我以我的‹恩寵›所啟發的人4你畫下我的標誌:

 ‘ichthis’5

華蘇拉,你要開始概述這些教導和重新抄錄我的‹訊息›;我會指導你的,同時又啟發你;一切重複的都是為了教育你;你需要這教育;

我的‹訊息›要被稱為‹平安›與‹愛›6

(糟透了!我太現實,太多疑了。今天我又不禁懷疑這件事不是真的在發生。為什麼,為什麼別人那麼完全信任,又堅定,而我卻那麼把持不定?其實我知道我沒有能力自己控制自己的手,我知道當天主握起我的手時,我是多麼的沒有能力,我知道祂怎樣可以把筆從我手中拋擲出去,並不需要我碰觸到,那支筆也可以被祂移動的。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祂已經給了我這麼多證據,然而,看啊,我還是滿腹狐疑!我常常以為自己可能在誤導別人。這些教導還沒有出版,已經有很多人被它感動了,多至我不知道總共有多少人了。)

心愛的,我是雅威,你要將你的弱點交給我,你要讓我用我的‹力量›毀滅它們;

(天主對我一定非常有耐心才受得了我… 我想我自己就是我產生懷疑的主要原因,因為我清楚我自己,而且將我自己跟那些以超自然的方式與天主會面和領受訊息的人比較:我覺得他們是多麼美善和忠信。而我跟他們比較起來,實在有天淵之別。不過,有一優點我可以承認,就是起碼我深愛天主,而這點是沒有人能說服我說這是我自己的幻想,或者是如同一位司鐸告訴過我一樣,他說,就算魔鬼也能把這一種的思想放進我的腦海裡;如果我脆弱又相信我所聽到的,我早就精神崩潰了。

今天我從一位女士那裡聽到,她剛開始閱讀佛洛伊德7的理論,這可能全是我潛意識的幻想,一種對天主心理變態的戀愛:愛天主就是心理變態!但她的理論以及佛洛伊德的理論並沒有影響我,因為天主一開始便告訴了我要提防別人用這些理論來指責我。況且,我對佛洛伊德也沒有好感,因為他是個無神主義者。甚至連容格8也脫離了他!佛洛伊德認為人只不過是物質而已!)

我的孩子,人們常常以自己的方式來論斷;我是滿懷‹慈悲›和‹仁愛›的天主,但這麼少人瞭解我;

可是,上主,祢揀選了一個「不中用」的人,就是這點令我起了疑心!

你也是我的女兒!我甚至愛你們中間最卑賤的那一位;


1 很久之後,在1996年,一個朋友寄了給我聖女賀德佳的神視一張圖片,那是一樣的。
2 譯者註:‘Enoch’(希臘文唸法)或 ‘Henoch’(希伯來文唸法),是創世記第四和第五章裡的「哈諾客」。因為哈諾客與天主友好的緣故(創世記5:24),所以便有很多充滿神視的文學作品來表揚他與天主之間的關係。
3 華蘇拉的姊夫。
4 天主使我明白凡閱讀祂的訊息而受啟發(重新感覺到被天主吸引)的人,這已算是一個徵兆,足以證明是祂在餵養他們,以及這訊息的確是來自於祂的。
5 譯者註:請參看1986年12月16日訊息裡的第4註解。
6 久而久之,耶穌的啓發讓我知道,那些「教會版本」也是給猶太人和穆斯林的。
7 譯者註:Sigmund Freud (1856-1939),奧地利籍心理學家。
8 譯者註:Carl Jung (1875-1961),瑞士籍心理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