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26日 星期日

讓我成為你的‹一切› 1987年4月26日

讓我告訴你,心愛的,在你還沒誕生之前,我已籌備好了我的計劃;我們將會常常一起工作的;你願意嗎?

我的天主,如果祢不嫌棄我那麼無能,我願意。

我愛你,華蘇拉,我會幫助你;上星期初,你被邪惡者糟蹋和襲擊;然而,我與你寫下了我所要寫的每一個字;我掩護了你;

是否當魔鬼咒罵我那時候?

是的,當牠在咒罵你到聲名狼藉的時候,我在祝福你;我保護了你;

(稍後。)

華蘇拉,讓我告訴你,你越是微小,我便越增加;允許我在你內行動和實行我的旨意;你要成為一個虛無之物;你不要感覺自己有什麼,並且要讓我成為你的‹一切›,好使我的聖言可以傳遍天涯海角,而我‹平安›與‹愛›的寫作可以吸引每一個人的心;允許我提醒你的可憐,好使我在提醒你時,這樣你便不會因為我賜了你‹恩寵›而得意自豪;

你要做我純潔的祭台…漁人的漁夫,你要在世界上到處撒我‹平安›與‹愛›的‹網›,然後收網,並且要讓我因網裡的收穫而喜悅!當我以肉身生活在世上時,我教導了一小批男子做漁人的漁夫;我留下了他們在世上來傳播我的聖言給全人類;我 - 主耶穌,會教導你和指示你這工作要怎樣完成的;

(我有什麼話可說呢?我什麼也做不成,何況是這種使命!我覺得訊息一天比一天沉重。我想令天主高興,但以什麼方法呢?我在眼前只看見一座高山,並且覺得這訊息給我沉重的負擔。)

我在與你一同背負我的十字聖架;是的,它的確是沉重的,但你不要覺得疲倦;我 - 上主,正在幫助你;你要緊靠著我;我不會遺棄你;

(但我仍然覺得承受不了。耶穌繼續在鼓勵我。)

華蘇拉,我不是一直在幫助你嗎?那麼,我現在怎會遺棄你呢?你要完全地依賴我;你要信靠我;凡我所開始和祝福過的,我必定會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