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3日 星期五

我渴望得到愛 1987年4月3日

我在守護你;你要記住,我們已經是結合了;我是雅威,而我愛你;

我也愛祢,上主!

你要用我來餵養你;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說過,我世上的‹王國›會像在天上的一樣;我會根除所有的邪惡,而我會增強我虔誠的信徒們;我是雅威,我的聖言穩如泰山,你不要怕,小孩子,因為是我在領導你;我是‹至高無上者›,我會給全人類我的‹食糧›,這樣地使他們充饑,但我要他們一個愛的回報;我渴望得到愛;你要讓他們知道,我‹嘴唇›因口渴而乾裂了;

(我辨明到祂,祂的‹臨在›很清楚。祂的‹嘴唇›乾澀,爆裂了,並且起了泡。他說話很吃力,因為祂的口很乾,而且祂的舌頭差一點無法轉動,祂好像在沙漠很多天沒有喝過水似地走出來。是一個可憐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