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5日 星期日

蒙我創造的人,你要在我的‹光明›中生活 1987年4月5日

華蘇拉,我無窮無盡地愛你;我會讓你感受我的聖心,這樣地使你感覺到我的‹愛›;

(我把我的手放在祂的‹胸膛›上,並且感覺到祂的聖心在跳動著。)

我聖心的每一次跳動就是對每一個人靈的召喚;我渴望我心愛的人聽見我和接近我;華蘇拉,今天我拿了你對我的愛的精華用來治癒一個人靈;

我感覺到這件事…

蒙我創造的人,你要在我的‹光明›中生活1

我愛祢,上主。

女人,你要在我內生活2

請祢教我愛祢愛得更深。

心愛的,來,讓我把你藏匿在我的聖心裡3;你要與我一同工作;你永遠都不要厭倦錄寫;你不要忘記我的‹臨在›;


1 主的口吻很嚴厲。
2 主的口吻溫和些。
3 主的口吻變得很溫柔,充滿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