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17日 星期五

聖週五 1987年4月17日

(星期五紀念上主受難禮儀結束後,司鐸分派蓋耶穌的墓花。他一束一束地分派給人們。我手中只領到三朵花,天主讓我知道這徵兆的意義,就是提醒我在明白天主聖三時的困難。

兩天過去了,而我沒有錄寫。我很惦念天主,因為錄寫就好像是默想一樣,我能很清楚地接觸天主和感覺到祂的。)

我的天主,很久沒有見面了!

多久啊?

兩天。

才兩天而已,華蘇拉?我呢,我等你等了好多年,我又應說什麼啊?

耶穌,我無話可說。我很抱歉傷害了祢,求祢寬恕我。

來,我寬恕你;我對我心愛的人靈唯一的要求,就是讓我在他們的心靈裡停留幾分鐘,好讓我將我豐富無比的‹愛›傾注他們的心內;

(耶穌說這句話時,是多麼的溫柔和充滿著慈愛!每當天主來到我跟前,給我一個很長又重要的訊息時,魔鬼或牠的邪魔便襲擊我。並不是我的肉體感覺到牠,不過,在錄寫這些指導的工作裡,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透過文字來顯露自己,這樣地侮辱我和咒罵我。因為天主已教了我分辨魔鬼的說話,我通常避開牠,有時還不准牠把話說完,這更令牠怒氣沖沖。如果我疏忽而沒有注意牠的話,天主會阻擋我的手,使我的手不能寫字。當天主就要開始口述重要的訊息時,這些襲擊會來得更嚴重。我現在知道了牠的作風,所以我不會放棄,儘管有時候我的確覺得很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