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7日 星期二

分擔我的十字聖架 1987年4月7日

(我覺得這整個的指導正在帶給我負擔,我獨自一個人承擔天主的聖言,壓力重大,同時沒有地方可以放下這擔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覺得有難以形容的無助感,單獨一個人背負著這重擔。)

華蘇拉,我曾經遺棄過你嗎?我是天主;你要依賴我;你要信靠我;

我應該這樣做,是的,但有時我卻無能為力,我做不到。我覺得我要負責。

我的孩子,你要有耐心,要信靠我;你要到我這裡來,我會安慰你的;

我愛祢,‹父親›,愛到不可言喻地。

(我覺得祂真的是那麼願意隨時隨地來安慰我。)

我愛你,女兒;當我十字架的苦難臨近時,我會讓你感受到我的痛苦;我會到你這裡來,留下我的釘子和茨冠給你;我會給你我的十字聖架;心愛的,你要與我分擔我的痛苦;你的靈魂會感受到我經歷過的悲痛欲絕的痛苦,你的手足會感受到我所受過的酷刑的痛苦;華蘇拉,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新娘,我願意與你分享我所有的一切;你要相信我,你會與我在一起的;你不要害怕,因為我 - 耶穌,與你同在;來,你便會一步一步地明白我是怎樣地工作;你要領受我的‹平安›,心愛的,我已為你準備好了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