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4日 星期六

我的羊失散了 1987年4月4日


(在瑞士各處走走時,我觀察那裡的人怎樣生活。就如其他地方一樣,很多人都有每天生活的問題,有些人比別人多一些。很多人好像很不愉快,並且在掙扎。天主還沒來找我之前,我從來沒有注意到這些事的。)

是的,華蘇拉,我要你看到這一切,我要你觀察和聽到他們所說的一切;當我聽見和看見我的羔羊時,我便難過,為什麼他們忘記了我呢?其實我是他們的‹施慰者›,我可以撫慰他們的,他們可以轉向我;

(祂說到這裡,我不清楚那是雅威或是耶穌。)

華蘇拉,我是一體,我是一體的1!華蘇拉,我是賜給你生命的天主;我奠立了我的聖言,我取了肉軀來到世上;我是一體的;華蘇拉,我降福你;天主聖三是一體的,我是一體的2

(我剛考慮去找神父要問清這一點。)

你跟著我便會學習到的;

(稍後。)

女兒,當你知道這世界變成了對我是多麼無動於衷時,你便會明白我的苦楚;我‹慈悲›的‹杯爵›已滿,而我‹正義›的‹杯爵›也已滿了;他們令我難過,同時使我苦不堪言,因為他們在搞革命3,悖叛我和我的‹律法›;我是那同一個和活的天主,但是我的子民太放肆了,他們挑釁我,他們激怒我!創造他們為我來說是一件樂事,為什麼他們要反叛我呢?他們可以轉向誰呢?我受苦;他們以為自已能往那裡走啊?我的‹奧體›疲倦和受傷了4,我的‹奧體›需要休息和需要撫慰;

祢是指‹教會›嗎?上主。

是的,我的‹奧體›就是‹教會›;華蘇拉,我想要統一我的‹教會›;我想要使我所有的司鐸們合一起來,像一個軍隊一樣,成為一個救世的軍隊;我的羊隻失散了,所有的司鐸應該聯合起來才是;

我的天主,我本身是受洗於希臘東正教的。祢是指誰呀,我的上主?是指天主教或是指基督教?還是其他教派?或者是其它的宗教?我膽敢問祢這問題,那是因為這些教派的確是存在的。

哦,華蘇拉,華蘇拉,我是一體的!我 - 天主,是一體的;我的孩子們都是我親手創造的,為什麼我所有的孩子們卻分散了呢?我渴望‹合一›5;我要我的孩子們聯合起來,我是唯一的天主,而他們必要明白天主聖三的三位是全部一體的;聖神、聖父和聖子 - 耶穌基督,三位全都在一體內6;華蘇拉,你要緊握著我,要跟我學習;

我的天主,那麼那‹光明›是什麼呢?

我就是‹光明›,我是一體的7


1 在本質上是一體的。
2 在本質上是一體的。
3 我想祂是指宗教上的革命。
4 教會。
5 合一。我根本不敢大聲說出天主的渴望是什麼!!!我明白了…
6 一個天主。
7 一個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