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29日 星期三

十字架上最後的呼喊 1987年4月29日

(翌日早上。)

我是主耶穌;你聽見我的‹呼號›,那就是我;那呼號喚醒了你1,我從十字架上呼喊;那是我在肉身內最後的呼喊,充滿苦楚、傷痛和來自我靈魂深處的辛酸,刺穿天堂的頂端;它震動了地球的基礎,撕裂了那些愛我的人們的心,就如同它撕裂了聖殿的帳幔一樣;它喚醒了忠心於我的信徒,像它喚醒了墳墓裡的死屍,推翻了蓋著它們的泥土,像它推翻了‹邪惡者›一樣;巨雷震動了在上的天堂,而每一位天使在發抖,俯伏在地,在一片沉默中崇拜我;我的母親站在旁邊,一聽見我的‹呼號›便立刻跪在地上,手掩著面痛哭流淚,她懷著那最後的呼號聲一直到她安眠的日子,她一直在受苦…我苦不堪言,仍然因為這世上很多的邪惡、敗壞、無法無天和自私自利的行為受苦;我的‹呼號›聲每天越來越大,我被遺留在我十字聖架上,世間的罪惡,在我的‹雙肩›上,單獨一個人承擔著;我單獨一個人受苦受難,單獨一個人死去,同時在傾流我的聖血,流遍全世界,這樣地來救贖了你們 - 我心愛的人們;現在,那同樣的‹呼號›在世上響亮著,像以前的回音一樣;我難道是活在過去的影子裡嗎?我的犧牲聖祭難道白費了嗎?那麼,為什麼你們聽不見我在十字聖架上的‹呼號›?你們為什麼塞著耳朵,並且驅散它呢?

上主,這訊息是給誰的?

給凡有耳朵聽見我的‹呼號›的人們;

(我很激動,知道祂怎樣完全單獨一個人受了很多痛苦,並且現在仍然在痛苦。)

我的天主,在四月廿三日訊息裡祢要我做的,我願照祢的意思做:我願意做祢的犧牲品、祢的標靶。請祢讓我為祢背負起祢的十字聖架,並且讓我使祢得到憇息。請祢讓我安慰祢。我現在不像我以前所說的孤單了,我是與祢一起的2

我愛你,小鴿子;我用我所有的‹恩寵›寬待了你;允許我為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使用你,什麼也不要保留給你自己,只為我的利益著想而已;你要光榮我,要為我工作,要把我的痛苦加到你的痛苦上;

我希望全世界會讚美祢的聖名,願它的讚美上達於祢。

‹合一›將會增強我的‹教會›,‹合一›將會光榮我,華蘇拉,你要愛我;

上主,請祢教我以祢要我愛祢的方式來愛祢。

我會的;我不會遺棄你的;你不要厭倦負起我的十字聖架;我在你身旁,心愛的,與你分擔它;

(在巴黎復活節期間。

看見我的訊息後,東正教的教主說:「這是奇蹟。」我也想:太好了,太美了,天主會給我們訊息;但另一方面,多可怕,多可怕啊,因為訊息流露出一個悲傷的天主,一個受苦的天主。天主在悲痛欲絕的情況之下給訊息,惆悵不已,祂被很多人遺棄。這是一個悲痛的訊息。)

耶穌,我是否正在學習呢?我不是為滿足自己而問,只是至少要知道自己的情況如何,我的意思是說,我究竟有進步嗎?

華蘇拉,我 - 耶穌,我在你跟前,而你的確在進步;我把你從死人中復活起來,並且餵養了你;你在吃我的‹食糧›;我的‹光明›照耀著你;我是你的‹導師›,你正在從‹智慧›那裡學習;

耶穌,祢提醒過我很多次,叫我保持微小和成為一個虛無之物。現在,祢卻告訴我,我在成長?

是的,你一定要在精神、愛心、卑微、謙遜和信實上成長,你要讓所有的美德在你內增長,可是,在虛榮、敗壞,以及一切在我‹雙目›中是討厭或可惡的行為上,你要變成虛無,我要你成為十全十美的;


1 象徵式的喚醒我?
2 我收回4月7日我所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