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27日 星期一

回到我這裡來 1987年4月27日

華蘇拉,我是上主,我站在你面前;

(耶穌在那裡微笑,並且令我感受到祂的‹臨在›。祂的雙手揭開祂的斗篷,將祂的聖心顯示給我看。祂的胸膛發亮。)

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要貫穿進去,並且要讓我的聖心吞沒你;你要讓我的聖心使你的心歡喜若狂,同時又燃點你的心,使你的心熱情如火,放射出我的‹平安›與‹愛›;來,讓我們在一起,允許我做你聖潔的‹伴侶›;你願意嗎,女兒?

(我覺得無法接近祂。我是誰,我那裡夠資格接近祂?我察覺到我是多麼不配。我們 - 這群忘恩負義的罪人,有誰膽敢與天主談話?何況是還向祂求恩,更不用提與祂交談什麼了!我們多麼不配,並且壞透了,真令我作嘔。我真想以膠紙貼著嘴,而且當我進入了祂的‹臨在›之下,我在思想中把面紗放在我與祂之間,為的是要尊重祂的‹臨在›。)

女兒,你做了什麼?為什麼,女兒,為什麼?

是為了要尊敬祢,上主。

我要你吃;

(我看見祂手中拿著祂的‹食糧›。)

你要拿我的‹食糧›1,小孩子;你要把面紗拿開才可以拿我的‹食糧›;來,我會消除我們之間的隔離… 來,拿我的‹食糧›,你要接近我;

(我照著做了。我從祂的聖手中拿了祂的‹食糧›。)

你明瞭到了嗎?正餵養你的時候,我是多麼高興;

(耶穌充滿愛又高興。)

華蘇拉,你感覺到我的快樂嗎?你要把你的軟弱和卑賤顯明,好使我用我的‹力量›和‹慈悲›來毀滅它們;小鴿子,你要自由地飛翔,但要常常飛回到我這裡來,並且要領受我的‹食糧›;我愛你;

我也愛祢,上主。

(隨後一整天,我在我身上感覺到祂的‹愛›。我該怎樣形容它呢?「神魂超拔的狀況」?在那狀況下,我比平常更感受到祂的‹臨在›。

稍後。)

你已見過我的聖所 - 我們已進去過,而我讓你親眼看見我的聖所是怎樣地由我的熾愛天使來保衛著;今天,我要使你看見在我的聖所裡有些什麼;你看見那道強的‹光線›照著我神聖的‹著作›嗎?

是的,我看見了,上主!

這就是我最神聖的‹著作›,在我還未創造你之前,我已寫好了的;我神聖的‹經書›隱藏著我的天堂和我創造物的祕密與鑰匙;在我神聖的‹經書›兩旁,我安置了兩位總領天使熱誠地守護著我神聖的‹著作›;小孩子,來,我會向你顯示我更大的‹光榮›;

(天主帶我到一處令我不大安心的地方。)

你看見這座火燒的山嗎?

它看起來美觀,但是帶有威脅性。

山的兩旁流出兩條河 - 火燒的河;

它好像流動的溶岩,卻是清紅色的。

我 - 上主,在審判之日,將把邪惡的靈魂與美善的靈魂分開;然後,在義人的目光下,撒殫所有的隨同必定會被扔進這兩條火河裡受處罰,而且必定會喪生;

華蘇拉,我會讓你看到我天堂裡更多的事物,因為在我的聖所後面還有幾層;蒙我創造的人,我的‹旨意›將會奉行,因為我是天主 - 雅威沙巴奧2;你要讓我在你內自由行動,我們會一起以愛工作,直到我奠立了我的‹工作›為止,到時候,我會再拿著我神聖的‹經典›來,並且會讓你閱讀其中你要錄寫的一節,於是就這樣替我‹平安›與‹愛›的‹訊息›蓋上印章;

(在半夜的時候,我被耶穌從十字架而來的響亮呼號聲叫醒了。那呼喊充滿瀕臨死亡的苦楚、痛苦、傷痛,既難過,又辛酸,聽起來像一陣強烈的呻吟聲,而且很長!)


1 祂的聖言:完全以象徵性的方式表達。
2 譯者註:’Yahweh Sabaoth’,即雅威 - 萬軍的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