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16日 星期四

聖週四 1987年4月16日

華蘇拉,我當時是在教堂內;我在十字架前行走;我在你面前停留了幾秒鐘1,我的女兒,這些年來我都在等待著你,要你在我心愛的‹教會›裡;

上主和‹救主›,祢的確尋找了我,而且找到了我,並且把我帶到祢和祢的‹教會›這裡來。很多年了… 祢等我等了很多年了2

我繼續站在我的十字架前面,所有前來朝拜我的人,每位我都祝福了;

(那十字聖架放在聖堂中間,每個人走上前去輪流親吻和朝拜它。)


1 很奇怪,在聖堂內十字架遊行時,我們要後退幾步,讓位給持聖十字架的司鐸和跟著他那幾個手持大蠟燭的輔祭。(那十字架大約兩公尺長。)因為聖堂很暗,司鐸看不見自己走到那裡,而直向我走來。當他發現自己正面對著我時,他停了幾秒鐘,想辦法去找他要走的地方。陪著我的表親即時注意到這情形。我面對著十字架,心跳得很快。我不能再退後,因為後面有很多人已燃點了蠟燭,因而我不能有所移動。
2 這十五年來,自從我的大兒子領洗後,我沒有去過那聖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