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4月23日 星期四

我已釋放了你 1987年4月23日

(有時候我想知道自由是什麼。天主還沒有召叫我之前我也是自由的。我的家庭生活很和諧,我無憂無慮,不像現在擔心這訊息,我快被它的重擔壓垮了。不過,我以前對天主很冷淡,忽然間,天主便抱著我… 起初,我不高興,因為我對祂沒有愛,但過了很短的三個月時間,祂給我講道了之後,祂教了我愛祂。現在已八個月了,訊息已差不多寫完了。擔負著這訊息,我覺得很沈重,壓得我很辛苦,我到處尋找一個地方想放下這擔子。它多重啊!!什麼是自由?這重擔使我受不了。)

我 - 天主,會告訴你什麼是自由;你寫下來:自由就是當你的靈魂擺脫了塵世的焦慮,而又向著我飛奔而來,到我這裡來;

我 - 天主,前來了,並且釋放了你;你現在自由了;當你愛慕塵世時,華蘇拉,你是它一切誘惑的囚犯;但現在,你的靈魂,像一隻鴿子,已被釋放了;你以前是被囚禁在籠子裡,心愛的,是被囚禁在籠子裡的;你要讓你的靈魂自由飛出去,要讓她感受到我這給了所有的人靈的自由,可是他們有很多人拒絕我所贈送的‹恩寵›;你不要再讓自己被擒拿、綑綁和囚禁在籠子內,我已釋放了你;華蘇拉,當我經過時,我看見你在籠子內,慢慢地枯萎,將近要奄奄一息;我怎可以眼看你這樣而不來救贖你呢?我前來打破你的籠子,可是你無法使用你的翅膀,你的傷勢就是那麼嚴重;所以我便背起你,帶你進到我的住所裡,溫柔地治癒你,使你能再飛翔;而現在,每當我看見我的小鴿子自由飛翔時,並且又在她當初就應該在的地方1,我的聖心喜悅萬分;

我 - 天主,我釋放了你;我已使你復原;我已把你從苦難中解救出來;我的‹雙目›永遠都不離開你的;我看著我的小鴿子自由地飛來飛去,同時又知道你一定會常常飛回到我這裡來,因為你認得你的‹救主›和‹師主›!你的靈魂需要我的溫暖,而你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我聖心的中心 - 我一向都渴望你住在那裡;你現在是屬於我的了,而我是愛你的那位‹師主›;

(我想起要搬家到瑞士。我恐怕在那裡我會有所改變。)

華蘇拉,我不會再讓你玷汙自己;你不要怕,我會常常在你附近潔淨你;我要你住在那裡有我的原因;

(我在猜想天主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我便問了祂。)

我要在歐洲撒播我的種子;你要做我的播種人,華蘇拉;你要生活在傷害我的人們中間;願你的雙目看見所有的一切,並且觀察我的受造物變成了什麼樣子;願你的心感受到我對他們來說是這樣地可捨可取的;願你的雙耳聽到他們是怎樣地褻瀆我和傷害我;你的靈魂難道不會忿忿不平而反抗嗎?當你看見和明白我的人們已經怎樣遺忘了我的時候,你怎能不為我呼喊呢?

華蘇拉,你的靈魂將會面對邪惡、冷漠、罪孽的深重和塵世罪惡可恥的深淵;你會像一隻小鴿子在它們上空飛翔,同時又觀看塵世的每一件事物,停辛佇苦;你會成為我的犧牲品,你會成為我的標靶;如同獵人遊獵一樣,他們會狩獵你,並且會拔出武器追逐你;他們會不惜代價買通能毀滅你的人;

上主啊!我將會怎樣呀?

女兒,我可以告訴你,一切將不會白費的;在世上陰影會暗淡和消逝,一下雨,泥土便被沖走,但你的靈魂永遠都不會死亡;

我 - 上主,提醒你怎樣答覆了我的問題;我有一次曾問過你說:「誰的家園比較重要,你的家園還是我的‹家園›?」你答對了,你說是我的‹家園›比較重要;

我是這樣答覆過的。

我會永遠都把你放在我的聖心裡,我愛你;

我也愛祢。

我們走,不要忘記我的‹臨在›!


1 耶穌說話時,興高采烈,同時又深深地呼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