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9日 星期二

他們不再計數我們兩人聖心的果實 1990年1月10日

 (耶穌召喚我,要向我口述祂給我們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祈禱聚會是在1月27日舉辦的。)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我在你們當中;你們要用心去聆聽和明白我的聖言;心愛的孩子們,我 - 上主,我以這特殊的方式與你們在一起,同時又給你們我的‹訊息›,並且又以這方式顯示我聖心的‹創傷›給你們看,到現在已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我讓你們知道了我‹教會›今天的狀況,以及我‹靈魂›苦惱的原因;我與你們分擔了我‹平安›與‹愛›的十字聖架;我讓你們知道我內心最大的願望,同時,直到今日為止,我的聖神不斷地提醒你們我的規律;我到現在為止,不斷地提醒你們我‹教會›的道理;我聚集了你們,因為你們是我自己的人,而我到我自己的人那裡來顯示我的光榮;

我在你們內,而你們在我內;我是世界的‹光明›,而小孩子們,你們是傳達我的‹光明›,傳達我‹平安›與‹愛›的‹訊息›的器皿;我聚集了你們,如同一個牧者把他的羊群帶回羊棧一樣,並把牠們集合起來,我又用我的‹雙臂›擁抱保護了你們;可是,我還有其它的羊隻,我也必須帶領他們;我正在準備帶你們到那‹新天›和‹新地›下生活,因為那時刻現在已迫近 - ‹愛›要以‹愛›回來,並且要居住在你們中間;很快地,你們一定會聽到‹愛›的腳步聲,同時你們的年輕人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看見神視;我說過,我會把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你們的兒女們必要說預言,而且我甚至會把我的‹降福›賜給最微小的人;是的,今天我的‹聲音›在這曠野中呼叫;我正在呼叫你們每一個人,可是,有些人卻不能瞭解我聖神的用意,也不瞭解我種種的徵兆或你們年輕人的神視;他們不再計數我們兩人聖心的果實,但卻把我們揀選的人靈視為假冒者一樣地來對待;

現在,我只有一短暫的日子而已,來以這個方式與你們在一起;但在沒有肯定你們是確有棲身之處和草原地之前,我不會就這樣把你們留下;我是關懷你們的那位‹善牧›;我是那位從上天那裡守衛著你們的上主,如同一個守衛者一樣;當我一聽到你們的哀號和你們極度痛苦的叫聲時,我如何能忍受而不降臨,並且用盡各種的方法來達到你們呢?當我看到你們這麼多的人奔赴地獄永火時,我如何能忍受而不奔跑到你們這裡來呢?我現在以這個方式到你們這裡來,不是要判你們的罪,只是要你們警覺;我來是要拯救這世界,我不是來審判這世界的罪,可是這世界將會再次誤認‹時機›,如同在我以默西亞的身分前來的時候一樣,他們誤認了時機,而且他們不認得我,反而按照他們的意思對待了我,把我交給了外邦人;

這世界曾經誤認了那位被派遣在我面前為我修平道路的人,他們不認得那位如同厄里亞一樣的,完全正直無邪的若翰洗者,反而同樣地按照了他們的意向來對待;而今天,你們時代的人將會再一次地誤認‹時機›,因為這些的‹時機›並不對他們有利;我曾經說過,在時代的末期時,我會為你們派遣梅瑟與厄里亞到世上來,但你們時代的人必定不會認得他們;你們時代的人也不會聆聽或明白他們,但卻會凌辱他們,同時又排斥他們,如同以前人們排斥了若翰洗者,以及身為默西亞的我一樣;

我曾經說過,在時代的末期時,很多的假基督一定會出現,而我又勸告過你們,要你們醒悟,因為這些假基督就是在你們日子裡的假宗教;我把我的聖言賜給了你們,我並且警告過你們,叫你們不要去追尋這些邪門異教;我把我‹教會›的任務授予了伯多祿,我又要求了他去餵養你們,去照顧你們和愛你們;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在這個時代還沒有過去以前,所有我到現在為止向你們所說的事情都將會發生;所以你們不要蒙受欺騙,反而要抵抗你們的對手,要抵抗那些與伯多祿作對的人;我會親自賜給你們口才,好使你們辨認出聖神今天是在對不同的‹教會›說什麼,因此你們不必準備你們的辯護… 

那無花果樹已長大成熟了,而現在我的‹王國›靠近你們1… 你們要為那些不明白的人祈禱;信仰也是一個我所賜的恩典;我以這個方式揀選了你們,而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將會遭受迫害的原因,但你們不要心煩意亂;你們要彼此相愛,並且不要互相判斷;你們要讓我對你們的這份愛來成為我新的使徒們的標誌,好使別的人能認得出來,你們是來自我的‹羊棧›,你們並且是天主的子女,又是在天主內;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不要祈求徵兆,聖神正在賜什麼東西給你們,你們就該滿足高興;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很快地便會只有一個唯一的‹羊棧›,而這‹羊棧›將會被唯一的‹牧者›帶領和指揮;

我是‹神靈›,而我希望你們以心神和真理崇拜我,並非以死的文字;因此,你們要學習用你們的心去祈禱;你們要為整個的‹教會›祈禱;你們要成為我‹教會›的乳香;我的意思是說,你們要為所有那些宣揚我聖言的人們祈禱,從代表我的‹教宗›到你們現今時代的宗徒和先知們,從司鐸和修道人員到教友們,好使他們有所準備,並明瞭到你們這些我提到過的人,都是同屬一個‹奧體›,是我的‹奧體›的一部分;是的,你們在我內全部的人形成一個‹奧體›;

你們要為那些拒絕聆聽的人們祈禱,好使他們不但不厭惡,反而願意去聆聽一個被聖神啟發的道理或啟示;你們要為他們祈禱,好使他們能夠明白我的聖神是怎樣以不同的方式工作,並且我的聖神是怎樣地教導你們、提醒你們,以及警告你們;你們要祈禱,好使他們能讓我的聖神說話發言;

我不啟示任何新的東西;我預先告訴了你們這所有的一切,好使當困難的時刻來臨時,你們的信心不會動搖;小孩子們,你們要記得,任何一個從來沒有經歷過考驗的人,他所認識的是很少的;至於我,我會繼續不斷地守護著你們,但同時我希望你們也把自己完全交託給我,好讓我能隨心所欲地來陶鑄你們;我要你們變成如同一個陶匠手中的黏土一樣;我打算要陶鑄你們所有的人,使你們復原,重新成為我神聖的‹肖像›;我意圖要歸還你們曾經擁有過的,但已失去了的天主性;

屬於我的花兒們,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我‹愛›的‹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

來,聆聽我的‹母親›;

領受我的‹訊息›,華蘇拉;花兒,我降福你;

我祝福妳,聖母媽媽。我正在聆聽。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耶穌與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你們的聖者在你們當中,同時‹智慧›是你們的‹導師›;你們要聆聽我,我們對你們的愛是這樣的,在世上沒有人能在他的理解能力上去深入明白2;你們的聖者向你們的國家彰顯了祂的聖容,祂向你們顯露了祂的‹愛›,以及祂聖心的‹創傷›;

天主如此愛了這個世界,祂甚至派遣了祂的聖子來作為除免你們罪過的犧牲聖祭;天主的聖子身在天主聖父之右,而且祂出自祂無窮無盡的‹慈悲›從天降臨,以這特殊的方式與你們同在,為的是要逗留在祂‹自己人›當中;那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前來為提醒你們:你們要聖善地過活,因為祂是聖潔的;祂要提醒你們:凡有血肉的都似草,他的一切美麗都似野花:草枯萎了,花也就凋謝了;但上主的話卻永遠都常存3

我的小孩子們,在你們的日子中,上主的‹葡萄園›正在這世界上很多的地方擴展,而且祂的‹聲音›在你們的曠野中一天一天地被更多的人聽到;祂一定會繼續倍增那些屬於祂‹王國›的綠洲,好使祂在世上的‹王國›將會如同在天上一樣;你們不要驚詫或訝異;相反地,你們要喜悅!你們要喜悅,因為祂的聖神正在豪奢地被傾注在每一個國家民族身上,同時並培育新的使徒;但願你們今天聆聽我們,並且不要讓你們的心僵硬,如同在‹大悖叛›那時候的日子裡一樣… 歲月如梭,我懇求你們來聆聽我們倆,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們便不會再看到我了;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在基督內生活,要在祂內生活;你們要常常作好準備去與上主會面,因為上主在你們當中;你們要高興,同時要與我一起喜悅;你們要繼續去做所有那些你們從我們倆這裡學習到的東西;你們要活出我們的‹訊息›,而天主一定會使你們更清楚明白我們的‹訊息›;你們要默想我們的‹話語›,好使在最後,天主的‹計劃›能夠實現;祂的意向是要轉變你們的肉軀,使你們的肉軀變成祂神聖‹肖像›的一個副本;祂有意要把你們帶回到天主性去,並且使你們所有的人成為一個純潔和聖善的‹奧體›;

‹合一›只能是為了天主的‹光榮›,你們因此來讚頌上主;你們不要像外教人一樣,在基督內彼此區別;你們那些在基督內的人,你們應該互相幫助而因此實行了基督的律法 - 這是你們上主的‹母親›對所有的基督徒所作的一個呼籲;上主正在替你們那些在祂聖名之下的人,為這光榮的‹日子›作好準備;是的,上主將會把祂的子民合一,並且把他們從所有的凶惡中解救出來;‹慈悲›與‹正義›正在史無前例地透過些這樣的異工來行動… 而且‹合一›將會像黎明一樣臨到你們身上,如同共產主義突然間的垮台一樣;‹合一›將會來自你們的天主,而你們諸國萬民將會稱它為:‹大奇蹟› - 在你們歷史上‹蒙受降福的那一天›;這個‹大奇蹟›將會是為了天主的‹光榮›,同時,在這一天,整個天堂將會慶祝以及痛快地歡欣喜悅… 這就是為什麼我懇求你們 - 屬於我的孩子們,你們要不斷地祈禱,以及彼此相愛;你們要完全把你們自己交託給天主,而祂會做其餘的一切;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們回到你們家的時候,你們很多的人一定會感覺到我的‹臨在›;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1 耶穌很威嚴地說這些話,好像是祂在跟自己說話一樣。
2 沒有誰看見過天主 - 沒有人已完全明白天主的愛,所以我們還沒有見過祂。
3 參看伯多祿前書1:24、依撒意亞先知書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