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18日 星期四

在不斷的祈禱中並且醒悟 1990年1月19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默想我‹臨在›的這個奧蹟;

哦,華蘇拉,在這世界上有如此這麼多的誘惑,人靈們根本不能讓自己入睡一秒鐘;他們應該是在不斷的祈禱中,而且是醒悟的;這些誘惑都不是來自些什麼令人注目的東西;撒殫所設置的圈套是如此狡猾地隱藏起來,當一些人靈掉進去的時候,他們都完全不知不覺!但願眾人靈聽從我,又更經常地祈禱,並且更經常地體驗我的‹臨在›,同時與我談話,如同我是他們的伴侶一樣,或者是對我祈禱,如同我是他們的‹父親›一樣,那麼,他們便會注意到這些圈套;不斷的祈禱使魔鬼遠離,而又使他們的靈魂更接近我;

來,女兒,你要不時地讚美我,這不只光榮我,而且又令我高興;你說出這些字來:

願光榮歸於天主 - 那‹至高者›;
願祂的聖名受讚頌;

就是這些字而已,我便蒙受光榮;然後,說:

我的耶穌,
祢寵愛了我,
我降福祢;

來,這幾行字令我高興;我們?

是的,上主。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

你是我的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