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20日 星期六

我愛你愛到嫉妒的地步 1990年1月21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絶對不可停止渴慕我,我正在受光榮,而你正在被淨化;你要貫穿到我聖心的最深處,同時你要讓我把你隱藏在那裡,我要你光只是為了我而已;我愛你愛到嫉妒的地步;雖然你一無是處,又無能為力去遵循我的規律和配合我的‹律法›,但你的天主仍然愛你;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不管你的毛病如何;我愛你,是因為你要跟隨我;我的小羔羊,我會用我的‹雙肩›來背著你,而我無論去什麼地方你都會跟著我1


1 耶穌的愛遮蓋了我。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祂那浩大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