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25日 星期四

這個世界對‹愛›忘恩負義 1990年1月26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愛›愛你;你要用愛為‹愛›福傳;你跟著我重複這些字語:

我的上主和我的‹君王›,
求祢使我心重獲堅固的精神,
而我要給惡人教導你的道路,
罪人們都要回頭,
向你奔赴;
阿們
1

(稍後。)

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逗留在我的‹光明›中;我就是‹光明›;你要祈禱,我的華蘇拉,好使那些傷害我的人靈能看見‹光明›,然後能分辨他們的左手和右手;

你聆聽我的‹母親›:

今天,我的聖心因為如此多的罪惡流淚;這個世界對‹愛›忘恩負義;我向很多人顯現,同時又呼喊著2,懇求他們回歸到天主那裡去,並且改變他們的生活;但是,只有很少人真正地去做;因此,很多人不改變;女兒,你要為這些頑固的人靈祈禱才是;

我會祈禱的,聖母媽媽。

我降福你,以及所有那些為這些人祈禱的人們;


1 參看聖詠51:12-15
2 向全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