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21日 星期日

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1990年1月22日

(給2月11日在法國尼斯祈禱聚會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是‹愛›、‹平安›以及‹合一›的聖神;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

我是你們的‹創造主›;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我將會史無前例地繼續把我的聖神傾注在你們的兒女身上,為的是要親手直接養育你們,以及把我整個的‹律法›放在你們的心裡;

在你們的日子當中,我正在向你們所有的人彰顯我的聖容,是的,我的聖容必將會照耀你們,我心愛的;我會顯示我的‹光榮›給你們看,至於你們那些還沒有認識我的人們,我也會到你們這裡來,用我的‹手›牽著你們的手,並且把它放在我的聖心上;我會讓你們感覺我聖心的跳動,而且,如果你們允許我的話,我會吸引你們的心兒,並且用我熱忱的愛去把它燃燒,使你們變成完全是屬於我的;

如果你們把你們自己交託給我的話,我會把你們培育到成為我神性的‹肖像›,我會把你們的神性的本質償還你們,並且使你們變成聖潔,與我同樣地聖潔;因此,你們要到我 - 你們的‹救主›這裡來;為什麼在別處張望呢?何苦尋找這世界所給的,但卻不是長久的東西呢?你們要尋求神聖和永恆的東西;為什麼依賴這世界所給的東西呢?而這世界所給的東西卻不是長久的;你們以前沒有聽我說過嗎?血肉都似草,草枯萎了,花也就凋謝了;但我的聖言卻永遠都常存;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並且要依靠我的‹愛›;

我的小孩子們,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你們不要聽從那會使你們靈魂喪亡的‹誘惑者›的話,牠的領域在這個世界裡,你們要聽從我 - 你們天主才對;我今天向你們伸出我的‹手›,同時屈身彎腰,為的是要把你們從塵埃裡提昇,並且是要在我的聖心內使你們變成聖潔;你們要聽從我,而你們一定會繼承我的‹王國›;

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與我建立和平;我把我的‹平安›留傳給你們 - 一個這世界不能給你們的平安;你們那些還沒有承認我為你們的‹救贖者›的人,你們來,並且要脫離那些既不能提昇,又不能餵養你們靈魂的物質東西;為何要做這些東西的奴隸呢?你要回歸到我這裡來;雖然在你的卑賤和罪過中,你是怎樣的人,我就怎樣的接受你,並且告訴你,我已經寬恕了你;我的孩子,讓我告訴你,沒有任何人的愛是比我對你的‹愛›更大;

你要向我高舉雙目,並且要看是誰在請求你;是我 - 耶穌,你的‹救主›;我今天到你這裡來,甚至透過你們中間最微小的人的嘴巴說話;我赤腳來到這裡1,並且如同一個乞丐一樣,乞求你們一個愛的回應;我正在尋找你的心,你不要拒絕我了… 我晝夜向你伸出‹雙手›,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這裡來呢?我什麼時候會聽到你的答覆呢?我的孩子,我會在這個曠野裡得到一個答案嗎?或者將只有緘默蓋著我的‹靈魂›呢?你要聆聽,要聆聽我的請求 - 這就是你能獻給我的安慰;你不要害怕,我會幫助你,你懂嗎?如果你把你自己完全交託給我,我會更新你;

今天,我長途跋涉來到了你的門前,同時,你們在這裡聚集了,要聆聽我的聖神對你們所說的話,這是因為我選擇了這個方式;我前來是要帶給你‹希望›,我前來是要帶給你‹光明›,我前來不是要審判你,我的孩子,只是要叫醒你,同時要向你彰顯我的聖心,我正站在你的跟前;你們是屬於我的,但不是全部的人,因為你們有些人把從人而來的榮耀放在來自天主的榮耀前面;為此,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

你們今天要領受我的聖神…
你們今天要領受我的聖神…
你們今天要領受我的聖神…

你要回頭到我這裡來;我打算要把你從邪惡中解救出來,並且要激動你對我的愛心;我有意要把我自己顯示給你看,並且給你我神聖‹臨在›的徵兆,如同我給其他人一樣,同時又用我乳香的美妙芬芳來遮蓋你;

那麼,你就到我這裡來,並且要與我談話;與我談話便是祈禱,與我談話便是用你的心祈禱;夜闌人靜,我前來了,是要提醒你們我的規律;你不知道嗎?自歲月開始以來,又自從人類在世界上出現以來,在天堂上已有一個住處為你預備好了;你的‹家鄉›是在天堂 - 在我身邊,與我在一起;但願你的住處是被你的臨在占有;你不要令我難過,不要讓我看到你的住處永永遠遠地都空蕩下來… 你要回頭到我這裡來,你不要在這曠野裡漫無目的地顛沛流離,你要尋求我,我的孩子;你不要再做壞事了,你要學習去寬恕,要學習去行善,要對我 - 你的天主有信心;你要學習去愛你的敵人,你要與我建立和平;我鄭重地告訴你,如果今天這個地球是災禍連天,這是這地球它背教的結果;

啊!我的朋友們 - 你們所有那些愛我和把你們整個的生命獻給我的人;當貧乏的人們呼叫時,身邊帶著缺乏愛的孤兒,你們那些人餵養了他們,又給那孤兒你們的溫馨;你們那些對窮人的需要容易動心的人,對寡婦又施予安慰,並且向孤獨無父的人打開你們的門户;還有你們想辦法為正義的志向服務的人,同時又永遠都不動手欺負無罪的人 - 你們要喜悅!因為你們的確是我的兒女;

心愛的,我今天要求你們熱心地去祈禱,以及為那些我聖心所愛的,但卻轉身與我作對的人們祈禱;我現今要求你們去為那些加重我‹創傷›的人們祈禱,我甚至看見,在他們的孩子誕生之前,他們已殺害自己的孩子;你們要為那些妊娠這些孩子們的娘胎祈禱,這些娘胎雖然懷孕,但卻把孩子們忘記,而且孩子們的名字也不再會被人記得;

在困境中,你們要呼求我的聖名,而我會奔赴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要數數看你們所得到的恩典,並且要讚美我;你們以前不是有聽過嗎?我拯救所有那些緊抓著我的人們;你們不是孤獨無父的,你們在天上有一個‹父親›,祂無窮無盡地愛你們,同時祂的聖名像沒藥一樣,正在從祂那裡傾流出來,膏潤你們和降福你們;

心愛的,我正在把我的‹愛›作為禮物送給你們;你們那些為其他人自我犧牲的人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在你們身旁來安慰你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的孩子們,你們的天主是十分靠近你們的,同時很多人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愛›正在以‹愛›回歸到你們這裡來,並且將會逗留在你們中間;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


1 赤脚:以簡單的方式顯現祂自己,並不一定要選用有聖德的人靈,不一定要透過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