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14日 星期日

在我的聖神內成長 1990年1月15日

在祢內生活真是美妙呀!

花兒,這為我來說是一個喜悅的時刻;我高舉你的靈魂達至於我,使你達到靜觀祈禱的境界,而這些時刻令我的靈魂喜悅;你留意到有什麼不同嗎?我提昇你的靈魂,使你的靈魂達到它敏銳感的最高峰;在這一分鐘的時刻裡1,比起其它大部分的時間,你更留意到我的‹臨在›;你要把你自己交託給我,並且要在我的聖神內成長;你要把我排為第一;

我的天主,與祢同在真是太好了。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2;我會把你遺棄嗎?

我的意思是說,與祢 - 梅瑟的天主、亞巴郎的天主、耶穌,這樣地與祢在一起,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花兒,你肯定聽過我其它的奇蹟,比這奇蹟更要大;

(天主的意思是指這個藉著錄寫與祂溝通的奇蹟。)

‹愛›在你身旁,而且你所聽到的是‹愛›,又同時是‹愛›把你吞噬了;你要愛我,而我會做其餘的一切;領受我的‹平安›;我 - 上主,降福你,聖人們都與你同在;


1 在寫訊息時。
2 我嘆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