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8日 星期一

成為我的反映 1990年1月9日

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你要愛我,並且要實行我的‹旨意›,這樣地存留在我的寵愛中;你要用心去完成我的‹工作›;你要明白這事,我的孩子,並且要允許我使用你;

我愛你;你要獻身於我,而我會培育你,同時又餵養你,以及用我的聖血來浸透你;你要用愛心去行動,要用愛心去說話,要用愛心去思想,你要在各方面都是我的反映;我對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你對我的獻身、愛和誠懇;你要視我如同你聖潔的‹伴侶›一樣地來對待,要把我當作你自己的人;你要跟我說,你是何等地敬拜我;我是一個嫉妒的神,而且我要你持續不斷的祈禱,你懂嗎?

花兒,我是我‹花園›警醒的‹守護者›,我雖然發現它被人忽略,而且又是乾涸的,但是我答應你,我會把它復興起來,並且完全是由我自己來做;我會向你們所有的人彰顯我的聖容,而很多人一定會承認我,並且用他們的犧牲和祈禱崇拜我;是的,很多人會回歸到我這裡來,並且,當他們看見我的時候,他們會明白我的‹愛›,而我又會治療他們;

‹愛›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是實行奇蹟,以及俯聽你們每一個人的‹那一位›;不論是微小或偉大的人,正義或不正義的人,信教的人或是外教人,我俯聽每一個人;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