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月4日 星期四

我要你寬仁和獻身於我 1990年1月5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依賴我;你要明瞭到你是怎樣地軟弱;你要允許我來帶領你;你沒有我的話,你便會迷失,並且在黑暗中;我是‹光明›,那帶領你的‹光明›;你要小心,因為魔鬼一向就下定決心,而且是更變本加厲要使你跌倒和使你煩亂;來,我的新娘,你要與我結合為一;我清楚你種種的弱點,我知道,你的心靈是怎樣在一個小的攻擊之下便動搖,同時你的靈魂便在焦慮中;我是‹平安›,而我是在‹平安›中帶領你,同時我是以‹愛›來帶領你的腳步;

我心愛的,我難道不知道所有這些的困苦嗎?你要允許我在你內工作,然後所有的一切將會被完成;我的‹訊息›1一定會很快地口述給你,你要準備好;「耶穌」是我的聖名,而「耶穌」就是‹愛›;你要在我的聖神內成長,否則你怎樣去作見證呢?我正在以各種的方式來為你準備,好使你去作見證和光榮我;

我愛你;你要進入我的聖心,以及從我那裡汲取;你要用正直的行為和謙虛的心來愛撫我;我是你的‹師主›和‹教育家›,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儘管你經常是有這樣的感覺;你要記著:沒有我,你根本寸步難移;我是帶領你和指示你的‹那一位›;我在你身旁,你要讓我以這個方式來帶領你;你要祈禱,而你一定會在你的信德中獲得力量的;我會幫助你去觀察,來;我 - 耶穌,我愛你2

(稍後。)

現在,你要平安,我的孩子,在我的‹臨在›下,你要把你的憂慮置之腦後;你要在靜默中注目看我,要逗留在平安內,要感覺我的‹平安›;我在你身旁,但你卻不能以你的肉眼看見我;我在你身旁,而且我曾經教過你去辨明我,我的孩子,正如我教了其他的人一樣;就算在今時今日,我仍舊在教導一些特選的人靈去聆聽我和辨明我;

你休息吧;來,我們?

永遠、永遠地。我祝福祢,上主。

(稍後。)

耶穌?

我臨在;我對你的‹愛›是永恆不滅的;我對你的‹信實›是永久長存的;你要每天把你自己交託給我,而我會做其餘的一切;你要不斷地向我祈禱,我常常都急切地去俯聽你的祈禱;你千萬不可忘記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因此要持續不斷地想念我;但願你知道,我的孩子,我是如何地接近你!你要把我像‹君王›一樣地看待,你要明瞭到,你過去是如何地赤身露體,而我怎樣地用我的‹恩寵›來遮蓋了你;你要明瞭到,你 - 你一無是處,但我 - 你的‹君王›,我曾經怎樣地垂目看你,並且怎樣培育了你和提拔了你;因此,你要忍耐對待那些我所賜予,但不像我賜予了你這樣多的人們;你要懇求我的幫助,而我會幫助你的;我不是在責怪你,我愛你,所以我不要你跌倒;我會常常提醒你我的‹臨在›來征服凶惡;我會常常提醒你我的規律;你要領受我的規律,並且要珍惜我的規律;你要記著:是‹愛›正在說話,同時你正是在‹愛›中工作;我要你十全十美;我要你寬仁和獻身於我;你要常常記得我的‹臨在›,要與我成為一體;


1 為某一個祈禱聚會的。
2 我知道耶穌祂要向我說這句話,可是我不要把它寫下來,因為有些人曾經批評過說,訊息裡面有太多的「我愛你」。但不管怎樣,耶穌便很快地寫了下來,我都沒有時間去把我的手從紙張提高,祂並且加了一個驚嘆號來表示出祂神聖的幽默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