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富裕›就是被歸化 1991年2月26日

(今天我在想,我是否能從聖保祿或從聖伯多祿那裡得到一個訊息,我要深入信仰的奧蹟,而我問了上主,求祂給個答覆。)

上主?

我臨在。你聽著,花兒,今天我所關心的事是你的救贖。為什麼去探求那些我不願意賜予你的奧蹟呢?聖德就是我對你所關心的事。悔改就是我從你那裡所尋找的東西。女兒,你要明白我的‹利益›是什麼,你要明白我關心的是什麼。甚至當拉匝祿離開了人世四天,進入了我的奧蹟,並且又看到了和明白了這些的奧蹟時,我要求了他在復生後要保持緘默,並且要守密,不可外傳。我不要他把我的‹財富›給那些不會明白的人。‹富裕›就是被歸化;‹富裕›就是承認你是一個罪人,並且謙虛地到我這裡來,同時懺悔和度過一個聖善的生活,遵守我的‹規令›;‹富裕›就是不嘗試去破解我種種的奧蹟。而且,假如你們去嘗試的話,這將只會帶領你們到崎嶇的途徑,走投無路。為此,你要如同小孩子般地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允許我的手在這種的‹知識›裡來栽培你和豐裕你。你要讓我成為你的財富,你要讓你的‹知識›是透過我的聖言而來的,你要使你的利益是我的‹利益›:你的十全十美。我愛你,來。你不要在祈禱時沒有耐性。‹愛›靠近你。

我們,上主?

是的,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