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主內真生命2015年一月第四週新聞

我們在這「基督徒合一週」的祈禱中,省思耶穌如何在這世上召喚華蘇拉成為祂‹合一›的門徒,當然華蘇拉的生日正逢為「基督徒合一祈禱週」的第一天,並非巧合;此時我們為她奉上我們的愛與祈禱。更早之前於2002年,在她生日那天所給的訊息中,耶穌對華蘇拉說:「讓我慈父般的吻安慰你的心,並且使你的心神充滿對我‹家園›的熱忱。」 親愛的聽眾,祂正在向我們每一位說:「讓我慈父般的吻安慰你的心,並且使你的心神充滿對我‹家園›的熱忱。」讓我們持續為世上天主‹家園›裡的「基督徒合一」而熱誠祈禱,倘若您還沒有連線為《主內真生命》的「基督徒合一的連署而簽名的話,請您為此簽署。

現在我們回到這週為在所羅門群島的《主內真生命》志工們的報導。藉著慷慨的捐獻,使《主內真生命》「瑪利亞之家」的團隊們有能力在萊通果(Leitongo)的村莊提供餐食與衣物給有需要的人。這個村莊位於太陽蠅島,尼阿拉市以北。當村民們坐著用餐時聽到了《主內真生命》的訊息,餐後志工們將衣物分送給有需要的人,為此村民們不勝感激。在村裡這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他們當中有人因此喜極而泣。我們向天主呈上我們的感謝,也感謝為「瑪利亞之家」工作和捐助的人,因為有他們,這樣的美事才能發生。

親愛的聽眾們,如果您想捐獻給「瑪利亞之家」或《主內真生命》的基金,請到《主內真生命》電台的網站,用滑鼠按「線上捐款」即可。
http://www.tlig.org/en/mission/foundation/donations/